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441周年台庆 > TVB台庆报道

策划①:百家争鸣万花齐放 盘点TVB最美40花旦

  开心之美

  沈殿霞

  年代:1970年代

  代表作:《富贵逼人》、《富贵再逼人》、《富贵再三逼人》和《富贵吉祥》

  受欢迎程度:*****

  杀手锏:开心果

  得奖经历:2007年万千星辉大奖、入选香港十大影剧红人、香港80年代十大演艺红人


  肥肥终老无线,从12岁出道到60岁辞世,她一生中有三分二的时光在无线荧屏上渡过,几乎成了无线的标志之一。一山不能容二虎,有传沈殿霞和汪明荃关系并不融洽,亦有传说翁美玲之死也与沈殿霞有关,但是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剧迷记住的只是她舞台上给人带来的快乐。沈殿霞是1967年无线电视台最早的艺员之一,主持《欢乐今宵》节目长达20年之久。

  电视剧方面沈殿霞只是本色演出,但是亲切、可爱、豁达、善良的开心果形像很吸引人,所以《富贵冤家》等剧集引人入胜。沈殿霞去世,香港风水师有些心痛的预测:“贵妃升天。”并不是风水师能掐会算,前两年肥肥为了女儿欣宜的未来拼命为与病魔做斗争,拖着病体带着女儿去参加各种聚会,像托孤一样请演艺圈的朋友们照顾女儿。沈殿霞身材肥胖,一次次的急救入院,欣产哭泣着请记者让路;肥肥一次次的出院,哪怕是坐在轮椅上,也笑着面对镜头。肥肥那么坚强,与欣宜母女情深,都很让人感动。

  这一生,很多人喜欢过身材丰满,总是让开心欢笑的肥肥。沈殿霞只喜欢过一个男子郑少秋,初相恋时,两人一肥一瘦,一个是盛名在身的女主播,一个是一文不名的小演员。没有人看好这对恋人,但是他们坚持同居十年。为了这份爱,肥肥不顾自身条件毅然后一个高龄产妇,欣宜几乎是用她的生命换来的女儿。可是那一年,官晶华介入这段感情,十年的爱情一朝土崩瓦解。这段感情,余下的只是欣宜。一直到欣宜长大成人,肥肥才和郑少秋一起作节目,节目上肥肥依旧不甘心地问一句:“你是否真的爱过我。”也许她不需要答案,她只是想问一句,因为那是她生命的最后一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明荃 | 罗家英 | 黎姿 | 穆桂英 | 沈殿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