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孟广美从零开始 再回《舞林》泪流不止(图)

孟广美:我很坚强
孟广美:我很坚强

  2006年曾参加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一季,但遗憾止步总决赛的孟广美,昨天又再回到2008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第二场的录制现场。孟广美在看06年《舞林大会》集锦时,看到自己的画面泪流不止:“本来节目组这次是要求我回来做嘉宾的,但是上周我到现场看了比赛,脚痒痒了,一定要求参赛。”

  “06年参赛时,我的生活也一直是处在上下波动期,是《舞林大会》让我找回了自信。”而今年上半年,同样遭受了巨大打击的孟广美,再回《舞林大会》时依旧笑容满面,“我靠自己的努力也能从头开始,相信一切都会好的。

  再回《舞林大会》挑战自我

  2006《舞林大会》的回忆让孟广美至今仍念念不忘。“2006年参赛前,我的生活一直处在波动中,人也很没自信”,孟广美说偶然和《舞林大会》的邂逅让她的自信又回来了,“我第一场参加《舞林大会》,第一次接触了伦巴,竟然就得到了全场最高分。”到现在,孟广美都记得当时的一个老外评委给了她一个极高的评价:“他说我跳得相当完美,我当时就呆了‘我真的有那么棒?’,而全场的最高分也让我终于知道了我还是很棒的。”

  上礼拜,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第二季隆重登场,孟广美也来到现场观战。“看到南贤俊、李贞贤他们都跳得相当棒,我感觉自己也开始脚痒痒了。”两个礼拜前,孟广美回顾2006年的《舞林大会》集锦,也感动地泪流不止。“2006年的时候真的很难,跳得也很苦,但是回忆起来真的很美。”于是,孟广美今年不顾导演组提出的“06年参加过的明星原则上不再参加”的规矩,强烈要求再参赛。“我想找回那样的自信,我想在舞蹈中找到熟悉的自己。”于是今年,孟广美又“杀”了回来,更加从容和自信。“还是跳伦巴,但是心态更好,更放松了,也希望自己能有个好成绩。”

  一切靠自己,从头开始

  2008年的年初,孟广美经历了人生中一个巨大的打击,关于那次情变,孟广美并不回避:“对我来说,这真的是继我父亲去世之后最大的打击,当时觉得天崩地陷,那种痛怎么也无法形容。”孟广美说,很长一段时间里,自己都无法面对这样的事实:自己当成亲人的男朋友,竟然夺走了她的一切,弃她而去。

  “甜蜜的东西到了一定时候就要学会放手,”孟广美说现在终于能去正视这样的事实,“很多朋友一直在身边帮我,不是单单借我钱,而是给我更多的机会去‘生活’。”孟广美对朋友这种“授以鱼不如授以渔”的帮助,铭记于心:“几个香港和上海的朋友都把自己房子的钥匙都交给了我,让我随时去住,不用继续拖着行李住酒店。”

  目前孟广美开始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将近年关,各类主持的活动也是日益繁忙。“马上到年末了,有很多颁奖礼要忙,而且最近我也在策划开始一档我自己的节目,可能下个月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再度投入到工作中的孟广美,觉得现在一切都很不错,“我不像其他人一样会去傍大款,我相信靠我自己,一切都能从头开始。”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