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蒙古王》导演波德罗夫将拍“马可-波罗”


  《蒙古王》(Mongol)导演谢尔盖·波德罗夫(Sergei Bodrov)继成功在大银幕上再现了一代天骄成吉思汗风采后,又将拍摄一部讲述马可·波罗(Marco Polo)旅行的影片,该片由Hollywood Gang公司和Endgame娱乐公司共同制作。

  该片全称为《丝绸之路:马可·波罗游记》(The Silk Road: The Adventures of Marco Polo),讲述的是意大利探险家马可·波罗在公元十三世纪不远万里从意大利威尼斯来到东方的故事,影片将以马可·波罗在热那亚监狱中的狱友鲁斯蒂谦(Rustichello da Pisa)的视角讲述。

  马可·波罗(1254年~1324年),威尼斯商人,也是世界著名的旅行家。17岁时他跟随父亲和叔叔,途经中东,历时四年多来到元朝的中国,在中国游历了17年,甚至还做了官。回国后他出了一本《马可·波罗游记》,记述了他在东方的见闻,激起了欧洲人对东方的热烈向往,对以后新航路的开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不过近年来有外国学者提出质疑,认为马可·波罗并未来过中国,理由是他的书中并没有提到长城,其实这是一个误会,因为我们现在所看到的雄伟长城绝大部分是明朝兴建,在元朝还没有呢。

  1982年中国、意大利、美国、英国曾合作拍摄了一套多集电影《马可·波罗》,片子长达五个多小时,我国老表演艺术家英若诚在其中扮演元世祖忽必烈。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