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我的唐朝兄弟》 > 《唐朝兄弟》新闻动态

《苦竹林》于小磊性感出演 驳斥低胸不是为票房

《苦竹林》唐朝故事,于小磊不怕性感演出
《苦竹林》唐朝故事,于小磊不怕性感演出

《苦-竹林》中,于小磊屠夫寡妇造型
《苦-竹林》中,于小磊屠夫寡妇造型

  由董志强导演执导,于小磊、林保怡、童蕾、廖凡共同参与演出的《愤怒的天使》已经在上海热播,与此同时,胡军、姜武和于小磊主演的电影《苦竹林》也在紧张后期剪辑中。

  因为《苦竹林》是从上海国际电影节走出的创投项目,又有胡军和姜武两位老戏骨的加盟,电影《苦竹林》未映先热。记者采访正在紧张拍摄央视09年年度大戏《大营救》的于小磊时,谈到当时《苦竹林》的拍摄情况,于小磊却“大吐苦水”,原因则是出在她那一身女屠夫的衣服。

“其实那服装要比我想象的好很多了。”在开拍前,于小磊和普通人一样觉得屠夫的衣服肯定是又脏又臭,甚至可能还会有斑斑血迹,所以当她穿上一身干净整洁的衣服时是满意之极。

  那么于小磊为什么会“吐苦水”呢?“为了符合屠夫的身份,同时也要和一般的屠夫表现出不同,当时我穿衣服是最麻烦的,首先要很整洁,然后这衣服又要考虑到不会影响到我卖猪肉,里三层外三层,真的很累。”

  看过公开曝光过的《苦竹林》剧照时可以发现,剧中女人的衣服比较开放,尤其是于小磊扮演的女屠夫,低胸得很性感,这会是导演为了吸引票房的故意为之吗?显然身为女主演的于小磊不认同我们的这一猜测。“我们都知道唐朝的女人是以肥为美的,女人在着装上比较开放。我们的故事就是发生在唐朝,所以,在着装方面开放些是很合理的安排。为了体现剧中人物性感丰满,每次拍戏都要把女人们的胸勒得很紧。”据了解,于小磊扮演的是寡妇屠夫,导演杨树鹏在塑造人物时更是希望于小磊扮演的莺歌有着潘金莲般的风情,结果服装师在做造型师,每次都把于小磊的衣服勒的很紧,勒得于小磊是气喘吁吁,每次一拍完,她就赶紧先把衣服换了。

  相比戏中的性感,于小磊透露平时生活中,她最喜欢的打扮是:一件T恤,一条舒服的牛仔裤,一双平底帆布鞋。据了解,也正是这样一身随意的装扮让《苦竹林》的导演杨树鹏毫不犹豫的选择让于小磊出演女屠夫。预计该片将在09年上半年上映,届时可以一堵剧中人物风采。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小磊 | 姜武 | 唐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