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嚣张激怒郭富城粉丝 被列举五宗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与熊黛林(Lynn)的绯闻一直闹得热烘烘,虽然Lynn多番使出“高调”手段,但依然未获确认“天王嫂”地位,一班城城fans更不忿被Lynn明“屈”,联名写信狠批Lynn“没品”!狠批Lynn经常利用城城讲大话、搞小动作、自吹自擂,不配做“天王嫂”。

城城到现时为止仍未承认熊黛林的女友身份。

  富黛恋发展逾两年,不过熊黛林(Lynn)的天王嫂地位仍未获确定。熊黛林日前表示不敢公开恋情的“真相”,结果惹来郭富城(Aaron)歌迷不满,并联名撰签名信排“熊”,投诉难以忍受熊黛林,熊黛林不配做天王嫂!

  
熊黛林表示不敢公开恋情,是怕激怒城城歌迷。

  正所谓同人不同命,同样是天王嫂,乐基儿和熊黛林的待遇及得宠指数可谓差天共地!黎明与乐基儿拍拖至今深得“明迷”疼锡,“明嫂”地位稳如泰山;反观Lynn非但得不到城迷欢心,反而因祸从口出而激怒他们,“城嫂”地位岌岌可危!而Lynn早前高调攻“城”庆生,惹来Fans及模界同侪不满,加上城城只以“朋友”来形容和Lynn的关系,可见伊人腹背受敌。

  
  富黛恋向来不被看好,这次连Fans都群起攻击熊黛林,誓要踢她出“城”门。

  昨日某报收到一班逾二十名城城歌迷署名的投诉信,怒轰Lynn日前接受杂志访问时的言论,当时她曾表示不敢公开恋情,是害怕触怒城迷,她的言论虽似有委屈,不过非但未能讨好城迷,反而讲多错多激怒他们。

  
  日前熊黛林高调前往城城家中庆生,令Fans大为不满,更在网上留言狂轰。

  Lynn夜闯郭富城家欢度生日后,一直被外界批评过分高调,更遭城城fans冷言相对,大表反感。早前Lynn接受杂志访问时表示,不敢公开恋情,是怕激怒城城的歌迷。此言一出,即令城城的fans无名火起,直斥Lynn为博见报,自编自导新闻明“屈”他们。

  
入行多年的城城,向来视歌迷如家人,拥戴他的Fans遍及全球。

  小美:相信Fans明白事理

  Fans在信中表示他们绝不反对偶像拍拖,惟希望城城找到一个真心对他好的另一半,不过这女子绝对不是熊黛林。Fans在信中说:“我们这次真的好生气……亦已经去到忍无可忍的地步,愤怒的原因……是因为熊小姐"屈"我们……我们几时说过阿王(指城城)拍拖我们会好生气?你猜我们是白痴?”城迷又指控Lynn五宗罪:包括自编自导新闻、有机心、讲大话博见报、利用人及多小动作,而最令粉丝怒不可遏的,是Lynn竟然“屈”Fans,将不敢公开恋情的原因,“嫁祸”给城迷,终令他们忍无可忍,直斥她是否妄想症发作。城迷在信中怒轰Lynn讨厌兼难以忍受,不配做“天王嫂”,想不到熊小姐连fans都“屈”,希望熊小姐能放过他们,快些“收手”,不要再害人。城迷更在信中说:“熊小姐,请你收手啦……你自毁前途就好啦,不要害人!”

  
城城的歌迷撰联名信致报馆,力斥熊黛林的不是。

  就歌迷的投诉,Lynn透过经理人Kim表示不作回应,以免讲多错多。至于城城经理人小美则身在广州,她昨日说:“我不在香港,没看过报道,不清楚这件事,但我很相信,城城Fans是很明白事理同很理智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