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刘銮雄后宫争宠 > 最新动态

羊城晚报:吕丽君吃得咸鱼抵得渴

  刘銮雄一生中“阅”人无数,但就目前而言,为人所知的女人也就是吕丽君和甘比,虽然这亦有违“一阴一阳”之天道,但如你所知,现实中同时和两个女人保持性关系的大有人在,只不过他们不够刘銮雄有名,所以刘銮雄成为城中焦点,而其他人独自偷着乐。

  谭咏麟劝大家对这种“齐人之福”的事不要羡慕,我相信他这番话发自肺腑。因为谭咏麟自己也是齐人之福的实践者,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强达成和谐共处的局面。尽管一番话说得诚恳无比并正气凛然,但基本上是无效的劝戒。盖齐人之福,只有曾经经历过的人才会明了其中的无奈和烦恼,不曾有过的人,基本上只会羡慕、期待,沉浸在艳福的有关想象中不能自拔。

  旧时妻贤与否,其重要标竿之一便是对丈夫纳妾的态度。丈夫接二连三收小的,妻子不妒,这是基本的妇德;若是还能急老公之所急,想老公之所想,积极主动张罗着帮老公纳妾,那就是贤淑了。但以旧道德来要求新女性,着实有点惨无人道,超出了一夫一妻制下一般人性的承受力,从这个意义上说,吕丽君的不爽,似在情理之中,虽然她的身份,也不过是女友而不是妻子,但同是女友,也可以以简单的排列法分个先来后到。

  这是普通人家的逻辑。刘銮雄先生不巧是大户人家,便在普通人的逻辑之外,更多了几分麻烦事。夫万贯家财,近在咫尺,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酣睡?这是吕丽君面对甘比“入侵”的下意识反应。但我相信这只是暂时的激愤,属于常人的正常反应,过不了多时,吕丽君权衡利弊之后便会“温柔地妥协”。

  刘銮雄先是停了吕丽君的信用卡,然后毫不留情地说鞠一百次躬也没用,“如果她不喜欢,她可以离开”。男人要偷腥,得陇复望蜀,讲道理是讲不清楚的。既有吕丽君,何须有甘比,只有吕丽君一个人会这么想。

  “是以有非常之人,然后有非常之事,有非常之事,然后立非常之功。夫非常者,固非常人所拟也。”用这番话来形容刘銮雄的家事有点不伦不类。我想说的是,路是自己选的,既然选择依附刘銮雄,做没有名分的同居女友之“非常之事”,成城中名媛之“非常之功”,其人其事,“固非常人所拟也”。作为“非常之人”,就要能忍常人之所不能忍,行常人之所不能行,用俗话说,就是食得咸鱼抵得渴,又要轻轻松松做富婆,又要男人的心“专款专用”,机会不是没有,只是概率微乎其微。

  如果不想放弃,无论是吕丽君或是甘比,就都要付出。承认对方的存在,在以刘銮雄为中心的世界里,彼此苟安,这就是她们所要付出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丽君 | 甘比 | 谭咏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