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尚雯婕有缘“弗拉门戈” 成大师中国首位弟子

  尚雯婕有缘“弗拉门戈”,成为大师中国首位弟子

  大师课,帕克莫拉亲授“舞林秘籍”,尚雯婕与大师激情起舞保利舞台

  据确切消息,在国内娱乐界拥有超高人气的“超女”尚雯婕近日将成为享誉世界的著名舞蹈大师帕克莫拉在亚洲范围内的首位亲传“弟子”,并将于11月?21日下午16:00,参加由大师帕克莫拉举办的大师课。
大师将率众西班牙弗拉门戈舞艺术家现场指导,亲传舞技。凡持《激情弗拉门戈行动》演出票的观众,都可以拔打热线(65512811-820)报名参加大师课,和尚雯婕一起观摩大师现场演示舞技,亲身指点,仅限100名。

  机缘巧合,奔放的演唱及舞蹈风格,让大师“一见倾心”

  据透露,一向能歌善舞的尚雯婕此次能得到世界级舞蹈大师的“钦点”实属机缘巧合,虽然此前有消息透露帕克莫拉此次的北京之行有意在中国招收学生,但对于众多在舞蹈方面有“实力”的候选人,尚雯婕并不觉得自己占有更多的优势。

  因为根据西班牙艺术界人士以及媒体的说法,帕克莫拉择徒十分严格,至今他都没有找到一个合式的亚裔徒弟。当帕克提出要在中国择徒的意向后,主办单位也久经周折,费力筛选才最终提供了人选名单资料,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当帕克莫拉很快就做出了选择,而且这位弗拉门戈大师对自己选出的人选也非常肯定。他在看完尚雯婕的演唱及舞蹈录像后,十分肯定地说:“这个中国女孩机智、聪慧、有灵性,和弗拉门戈有缘份。”

  淡定的舞风,及内慧的文化背景,让大师“一锤定音”

  帕克莫拉看了尚雯婕之前用法语演唱并表演的一段《卡门》影像资料之后,他马上就坚定尚雯婕正是自己要找的人。他认为在尚雯婕淡定的舞蹈和美丽的歌声里,人类的情感如伤感、高兴、痛苦等不同情绪都可以不同层次的表现出来,他坚信这个中国女孩是“能够舞动火焰的人”。

  其实,以“才女”著称的尚雯婕对英语和法语的熟练程度可以说在国内娱乐界少有的,而对“弗拉门戈”的了解却并不多。对此大师是这样说的,弗拉门戈艺术的精髓在于对生活的感悟,不在于对舞技掌握的多少。尚雯婕在得知被大师帕克莫拉“钦点”之后,受宠若惊,特别是看到主办单位报给大师的那份竞争者的名单,不乏国内娱乐界的“大腕”也都被拒之门外,雯婕才知道原以为轻易得到的机会竟是如此难得,因此倍感珍惜,誓不辜负大师所望,愿尽早成为大师的一名得意门生。

  对于尚雯婕的此次能够顺利成为帕克-莫拉在亚洲的第一个“徒弟”,国内的舞蹈专家认为这跟尚雯婕本身的文化底蕴以及舞蹈天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另外,尚雯婕的精通几门外国语言的背景,也是脱颖而出的原因。试想,如果大师在传授“舞功”的时候是面对一个随时都需要翻译来传声的人,大师的言传身教恐怕就要大打折扣了,“习舞”者也不可能完全领悟大师的精髓。所以,选择拥良好外语沟通能力的尚雯婕也的确为帕克-莫拉的沟通省去了一块“心病”。

  变身 “舞林高手”,“粉丝”欲组团现场助威

  此次能够成为帕克-莫拉的亲传“弟子”,尚雯婕首先表示很高兴,同时,她更希望能够得到“粉丝”们的支持,毕竟这是她第一次与世界级舞蹈大师同台“飙舞”,而对于曾经一路上支持和关心她发展的“粉丝”团们的鼓励更是她能走向成功所不能缺少的坚强后盾。

  另据主办单位介绍,此次由世界著名舞蹈大师帕克-莫拉率领的西班牙大型舞剧“激情弗拉门戈行动”所带来的表演更具异域特色,凝聚了弗拉门戈艺术的精华,绝对大胆热情的表现了西班牙的风情,热力十足,其庞大的演出阵容和舞蹈“高手”们精湛的舞技一定让京城观众叹为观止。

  而在得到帕克-莫拉“真传”后的尚雯婕究竟会在当晚有如何出乎意料的表现,也将成为观众们最值得期待的一个悬念。

  演出信息

  激情弗拉门戈行动

  演出时间:2008年11月21日-2008年11月23日演出地点:保利剧院演出票价:680、580、480、380、280、100票务总代理:订票电话:400-818-3333010-64068888订票网址:www.piaowutong.com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莫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