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组图:娟子节目庆生 制作单位准备多重惊喜

娟子
娟子

娟子
娟子

娟子
娟子

  搜狐娱乐讯 昨日,演员娟子为山东台录制明星面对面,恰逢是娟子的生日。节目组不但在录制再场为娟子庆生,更是送上多重惊喜给娟子,让娟子在现场惊喜连连。

  娟子所主演的情感大戏《为爱放手》正在山东影视频道热播,娟子在该剧中饰演为丈夫做出牺牲的贤惠妻子党美艳。在这次的节目录制中,娟子告诉大家在她自己的眼中怎样看待党美艳,更告诫年青人在感情处理上要小心再谨慎,为自己的幸福多做思考。

  节目一开始制作单位便从台下端上来一个漂亮的巧克力蛋糕,主持人唱着“生日歌”给娟子带来了第一个惊喜, 让娟子吃惊不已,跟着送给为娟子精心准备的礼物——一面镜子和一把梳子,更让娟子喜欢得爱不释手。娟子表示:“非常感谢制作单位的精心准备,自己的生日只是打算和家人一起度过,女儿和丈夫在家里一直等着节目录制完成就和家人一起吃晚餐。”

  谈及娟子的家庭,娟子一脸幸福,娟子说道:“自己现在的生活重心就是家庭,但自己和《为爱放手》中的党美艳绝对不一样,在生活和家庭中,该争取的还是要争取,党美艳是一个很善良完美的人物,但最后的结局也让观众跟着伤心流泪了很久。

  据悉,《为爱放手》正在山东影视热播,马上会在全国各地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