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组图:李贞贤参加“舞林大会”“吓到”腿软

李贞贤大秀火辣身姿
李贞贤大秀火辣身姿

李贞贤温碧霞姐妹情深
李贞贤温碧霞姐妹情深

  搜狐娱乐讯 舞林首场比赛中,两位韩国“舞王、舞后”同场比拼格外引人瞩目。赛前都被寄予众望,但当场表现却大相径庭。李贞贤的编舞很精致,有3个舞蹈演员甘做背景,站立在舞台上扮雕像。李贞贤先是身穿红色风衣,表演轻柔舞蹈,音乐一变,舞衣脱掉,变身疯狂舞蹈的性感女郎,有几个攀爬到舞伴身上的动作引得观众阵阵尖叫。虽然舞台和表演都很眼花缭乱,但是却不能掩盖舞蹈本身的缺点,这些自然也逃不过评委的法眼。不过评委却在此有了很大分歧,王永刚和杨庆认为李贞贤虽然有些紧张,但基本体现上了舞蹈的节奏感,恰恰舞情绪把握准确。而方俊又是语出惊人,“太差了!和教室排练相比太差了!排练室中李贞贤见到我就说‘方老师,我不行’,放音乐看李贞贤一跳,我就走了,没问题,表现的很好。但是今天在现场一跳,我走了!可能是因为地板滑,你似乎一直在小心翼翼的跳,反差太大了!”

  方俊的一席话让本来就紧张得紧握双手的李贞贤更加忐忑,表情像要哭出来,使出了撒娇的杀手锏:“我练习的太多了,现在腿都软了!”主持人曹可凡忍不住怜香惜玉,半开玩笑的对方俊说:“你怎么能用这么粗鲁的语言,你太差了!”温和派评委杨庆看到李贞贤难过的表情鼓励道:“你的舞挺有味道的,但是看得出很紧张,解决了关节问题你会更好!”当翻译将这些话说给李贞贤听时,李贞贤如同抓住了救命稻草,用中文对杨庆说:“谢谢你,我爱你!”让杨庆老师哭笑不得,多少缓解了当时紧张的气氛。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贞贤 | 杨庆 | 方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