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6十大快乐明星家庭评选 > 最新动态-2006十大快乐明星家庭评选

搜狐独家:舞林总教头方俊不爱舞伴独爱富家女

方俊与妻子一见钟情订姻缘 舞蹈家庭大秀舞姿



  视频:2006十大明星家庭评选 方俊舞蹈一家(上)
  视频:2006十大明星家庭评选 方俊舞蹈一家(下)

  搜狐娱乐讯 舞林总教头方俊随着《舞林大会》热播而被大家熟识。“舞蹈”在他生活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不仅因为舞蹈成就了他的事业,还因为她和美丽的妻子也是因为舞蹈结缘。

  整洁的汗衫和黑色条纹裤永远是他在舞台上的装扮,而台下的方俊也是崇尚名牌一族,DG、Moschino、Ferre等国际品牌的 T恤,牛仔造型更让他在年轻舞者当中变得分外醒目。

而她年轻貌美,温婉大方的妻子KAREN也毫不逊色。Karen是香港人,在英国学习舞蹈时与方俊邂逅。方俊自述与妻子的相遇属于一见钟情,见到第一面就深深的被吸引住了。后来在得知Karen是香港的富家女后,竟半开玩笑的怀疑Karen是否是哪个富商的小老婆,其实KAREN是一个大家族的女儿,去英国学习完全是为了玩。在英国的相遇只是爱情的开端,并没有结果。最传奇的是,两年后两人再次在香港相遇,此时的方俊表达了自己对KAREN的爱意,两人随即陷入了热恋。在了解后发现,二人居然都是同月同日出生的水瓶座。性格的合拍的他们觉得彼此就是自己人生中要等的那个人,于是毅然决定在交往三个月后闪电结婚。求婚的过程浪漫有趣,方俊给了KAREN一笔钱,让她去香港买一枚大钻戒,原因是香港的珠宝比较便宜。

  很懂理财的方俊在妻子的支持下,经营起了舞蹈培训业。在担任了热点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的舞台指导和《舞林大会》的艺术总监后,他更是名声鹊起。现在已经在上海开了三家舞蹈学校,他还不满足现状,想再开10所学校,准备将给自己带来幸运的舞蹈事业继续发扬光大。提到舞蹈,就不能不提到和他在一起搭档的陈昭。他们都有着各自的家庭,但仍然有观众把陈昭和方俊配对到一起。这对搭档已经合作了18年,一起经历了辛苦的寻路探索期,一起参加英国伦敦的舞蹈比赛大受挫折,又一起走向了胜利的辉煌。

  如今的方俊在爱情和事业上有两个对自己意义重大的女性默默支持,怪不得在接受采访时会时不时流露出被放大的自信和骄傲。舞蹈在他家庭和事业中占有重要的地位,也许明年《舞林大会》大家会看到更加自信的方俊携妻子出现在光鲜的舞台上。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俊 | 舞蹈 | 妻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