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歌手臧天朔涉黑 > 最新动态

臧天朔未取保候审 已聘请著名律师(图)

知情人称5年前的命案就发生在这个网城前

  因为涉嫌聚众斗殴,臧天朔目前依然在看守所等待案件开庭审判,未获得取保候审。此外,除臧天朔,警察还逮捕了20多名涉案人员,均为参与5年前廊坊火车站斗殴案的涉案保安。

  记者昨日联系到正在为此事奔波的臧天朔一位好友,他表示,目前他们聘请的律师在业内非常厉害,“律师对这个案子还是挺乐观的,我们也都挺乐观的。其实这本来就没什么,就是臧哥配合警方调查,走完司法程序就行了。主要是媒体介入了,才把这个事情闹得越来越大。”这位好友透露,媒体报道后,臧哥身边的朋友压力一度都很大,“我都在家哭了一天。”至于臧天朔什么时候能取保候审,对方也没有把握,“今天肯定是不行,周末人家都放假呢。这事情也不是我说了算的。我们尽量争取吧。”

  据记者了解,臧天朔是9月28日被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批捕,警方一直是在秘密调查此案。但11月初,北京媒体的记者在采访其他事情时,无意中得知这个消息,这才被媒体报道了出来。

  这位好友称:“这事情就是越描越黑,臧哥其实只是被牵连的。我们也不想解释了,等最后法院判决了、臧哥放出来了,大家就都清楚了。”关于网上所说的三位明星牵涉其中,这位好友不屑一顾,“这消息我看到了,就是一个人在博客上写的,就被当成真的了。”而至于案件有20多嫌疑人被捕,这位知情人则表示:“我也曾去接受问讯、配合调查,是不是这样也算被捕?”

  据记者调查,这20多人是5年前参与廊坊火车站斗殴事件的两家酒吧的保安,这位臧天朔的好友表示:“这些保安都是那个东北经理吕常春负责聘请的,臧哥不可能过问这些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臧天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