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大陆明星 > 臧天朔 > 臧天朔相关新闻

臧天朔已请律师情绪“乐观” 但暂时不会放出来

  臧天朔被抓后,舆论一片哗然,有朋友表示遗憾,有朋友劝众宽容,臧天朔本人方面并无任何回应传出。不过,记者昨天打通了臧天朔本人的电话,接电话的人自称姓王,是臧天朔的助手。他告诉记者:“我这么确切地告诉你吧,最近他都不会出来。

  自从臧天朔被警方以涉嫌聚众斗殴逮捕后,各种说法扑朔迷离。落井下石的不少,扼腕叹息的也很多。臧天朔方面始终沉默。日前,有消息称已经有两位与他同时被逮捕的人从看守所里放出来了,也有消息传言臧天朔在最近这几天也会从看守所里出来。不过,这一说法昨日被臧天朔助手否认了。

    记者怀着试一试的心态拨通了臧天朔本人常用的电话号码,和前几个月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不同,电话竟然通了,一名自称是臧天朔助手的王姓男子接听了记者的电话。“我可以这么确切地告诉你,最近他都不会出来。”语气很是肯定。王先生透露,臧天朔最近都没有与他联系,也没有拨打过这个电话。然而对于臧天朔究竟是否被朋友所陷害,抑或真的是涉黑团伙的幕后主使人,王先生表示自己话不方便多说。“臧天朔已经请了律师,对这个事情大家也比较乐观。”当记者追问臧天朔缘何“乐观”时,王先生又改口称要根据法律而言,自己不能擅自推断。

  据悉,在臧天朔被捕的时候,他的儿子刚刚出生,如今也不过两个月,妻子一个人照顾这个家着实辛苦,当记者向王先生询问臧的家人情况时,王先生回答说:“现在他的家人一切都很好,只是情绪上受了一些影响。”因为此手机号码臧天朔已经用了很多年,王先生表示目前自己只是代为接听一些电话而已,如果臧天朔能出来就还是给他使用,如果过了很长时间都没有出来,那么可能就把这个号码注销。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臧天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