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陆毅版《夜幕下的哈尔滨》 > 新闻动态

周杰获十大电视明星 《夜幕》后依然好作不断

   昨天,在刚刚结束的第3届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落下帷幕,在“观众最喜爱的十大电视明星”评选中,凭借着在《夜幕下的哈尔滨》中出色的诠释了“玉旨一郎”这个日本人角色,周杰成功在众多候选人中入闱“十大”。在投票中,很多投票人表示其实一直在想着周杰,当年的尔康始终是很多人喜欢的。而如今的周杰,让观众有一种更加成熟的感觉。

周杰获十大电视明星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其他入围演员,周杰这一次获奖,证明观众对于他依然是很认可的,虽然从数量角度上,周杰一年两部戏的量数,并不算高,但是他有着自己的节奏,他很知道何时是属于自己“放烟花”的时候。这一点,周杰是超越了很多一般演员的。关于《夜幕下的哈尔滨》,从观众角度看来,可以看做是周杰自我的一次突破,甚至有人说是复苏以作。周杰自己则不这样认为,在与资深娱乐人何东、王江月的采访中,他以一个理性的思维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如果你在网络上看到这些采访文字,你会发现周杰的言论会不太和其他演员相似,他有的时候会以经营的角度来阐述自己的演员生涯,可以从制片人、媒体的角度来分析一部戏是否合适自己来上。

  “子非鱼,焉知鱼之乐”,这是周杰很欣赏的一句话。此次获得“十大”,他很开心,接下来,由他主演的新戏《阳光普照大地》、《秘密列车》依然都是风格鲜明的作品,作为回馈观众的认可,让他们看到自己的新作,周杰觉得是自己应该做的。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