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罗海琼用成功作品 入围观众最喜爱十大电视明星

罗海琼
罗海琼

  10月15日由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大众电视》承办的第三届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开场戏“年度观众最喜爱的十大电视剧、十大明星和十大电视广告排行榜”评选活动,率先登场。

  此次活动根据相关专业研究机构提供的数据,观众节组委会推选出年度(2007年11月至2008年10月)收视率高且影响力大的20部电视剧、20位电视明星作为候选名单,再通过观众投票,评选出“年度观众最喜爱的十大电视剧、十大明星排行榜。“观众最喜爱的十大电视剧排行榜”候选名单有《不能没有她》、《甜蜜蜜》、《乡村爱情第二部》、《金婚》等20部电视剧。 “观众最喜爱的十大电视明星排行榜”候选名单有罗海琼、邓超、张国立等20位演员。

  《不能没有她》早在上海、武汉两地频道播出,收视率分别跻身前三和第一的位置,作为网上“十大热播剧”之一,其后又在江苏卫视首播,不仅是二季度的收视冠军,其平均收视率在同时段也位列全国卫视首位,平均收视率0.98%。转战深圳卫视后,播出又创下近10的收视点。不同地区的上演,相同的高收视。罗海琼和这部《不能没有她》也曾在8月入围湖南第二十四届金鹰电视节最佳电视剧候选和最佳女演员候选。时隔两个月这次又再次获得肯定,入围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和演员。可鉴,一个用自己演技实力出彩的演员,一定会用每一部优秀的电视剧作品来为自己代言。

  现在依然让自己忙碌的罗海琼,眼下正在天津赶拍由《血色残阳》导演董志强执导,台湾著名作家林佩芬编剧的年代大戏《故梦》,与陈坤《像雾像雨又像风》后时隔多年,再次上演情侣。两人的成熟和演技经验,也更让人期待这部电视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