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少林僧兵》功夫戏 崔林引领500武僧抗倭敌

崔林带领“武僧”抗倭
崔林带领“武僧”抗倭

崔林引领“武僧”下山
崔林引领“武僧”下山

  日前,大型功夫戏《少林僧兵》正在中央电视台影视剧频道黄金强档热播。该剧由香港著名武侠片导演李惠民执导,著名演员崔林、洪金宝、李曼、洪天照、李铭顺等联袂主演。

  据悉,该剧主要讲述的是明嘉靖年间,少林僧兵协助抗倭将领戚继光保卫国土、抵御外侵的真实故事。在剧中,由于受到奸贼严世蕃的威胁,有心带领少林弟子下山助力的小山方丈也不得不有所顾虑。面对倭寇的一步步紧逼,少林弟子月文(崔林饰演)挺身而出,做出了“自愿”增援戚继光的聪明决定,毅然率领500少林弟子加盟抗敌队伍中。并且把这支队伍取名为“少林僧兵”。

  在剧中,由著名青年演员崔林饰演的“月文”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月文”的聪明机智、滑头任性、敢于承担责任被崔林演绎的活灵活现。而在大敌当前,“月文”引领众武僧抗敌时所表现的大气与霸气也是可圈可点。

  是崔林演活了《少林僧兵》,还是《少林僧兵》成就了崔林的表演?还有待广大观众自行评说。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林 | 戚继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