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歌手臧天朔涉黑 > 各方评论

上海商报:臧天朔犯案究竟是谁悲哀

  歌手臧天朔日前被北京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据知情者透露,臧天朔被抓的原因为涉恶,他与5年前一起发生在廊坊引发命案的斗殴事件及多起其他恶性事件有关。

  很多歌迷和网友感叹,娱乐圈真是太乱了,臧天朔“落网”当真是娱乐圈的悲哀。

  舆论习惯于诟病娱乐圈的“肮脏”,殊不知,一个小团体“圈子”的“颜色”,也出自于社会这个大染缸。

  一夜成名天下知,旧社会被社会鄙夷的“戏子”如今一跃走上另一个极端,只要有名气,就成了“特权人”,可以超生、可以狂妄、可以偷税、可以高人一等……世人掏钱为他们的名气埋单,还要给予其无限化的“超国民待遇”——“臧天朔”们今日之道德沦丧,是个体因素,也有社会性“溺爱”的推波助澜;而回过头来想想,对于娱乐圈,公共管理确实是出现了缺位,人们常说厂有厂纪、行有行规,试问娱乐圈的“行规”在哪里?公权不彰,私规泛滥,导致了娱乐圈的乱象丛生。

  这种情况不彻底改变,臧天朔绝非是最后一个自取灭亡的明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臧天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