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歌手臧天朔涉黑 > 各方评论

沈阳晚报:臧天朔涉黑 娱乐圈当除尘

  11月6日上午,歌手臧天朔因涉黑被批捕。从明星到阶下囚,臧天朔畸形质变的背后引人深思,娱乐圈需要的是

  拥有道德良知的艺人,而不是前呼后拥违法乱纪的黑社会老大。

  提到臧天朔,一定会想到那首《朋友》。

在娱乐圈,臧天朔一直是大哥级人物,不是因为他音乐才华超群,而是无人比及的广泛人脉关系。一句“我是臧天朔的人”,便能干扰公安机关正常办案。可以说,明星自身的素质已经变了味,才让他们养“马仔”来巩固“人脉关系。”但无论理由是什么,都不能成为明星违反法律的借口。

  臧天朔被捕后,娱乐圈的明星集体封嘴,顷刻间,他苦心经营的大哥形象轰然倒塌。现如今,娱乐圈每年都涌现不少明星,有些星就想找个“大哥”靠靠,这样一来,还有谁会关注明星的修养、素质和身心成长?

  但是,人间正道,真善美永远是社会的主流。一个艺人,一个有知名度的艺人,如果法律观念淡薄、道德低下,如果不从正常途径寻找发展机会,而是涉黑,那他不仅会被大众抛弃,更会受到法律的制裁。臧天朔暴露的不仅是其个人的问题,更值得整个娱乐圈艺人集体反思。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臧天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