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歌手臧天朔涉黑 > 各方评论

中国网:臧天朔,成在《朋友》败在“朋友”

  11月6日,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证实,歌手臧天朔已于9月28日被检察院批准逮捕,罪名为聚众斗殴。知情人透露,臧天朔案涉及的嫌疑人达20余人。(11月7日《京华时报》)

  今年6月中旬,长春警方抓获了一名犯罪嫌疑人,讯问中该名嫌疑人交代,在北京有一个经常参与斗殴等非法活动、与臧天朔有涉的团伙。

经过两个月的秘密侦察,在获取足够证据后,警方将包括臧天朔在内的20余名嫌疑人抓获。

  臧天朔以一首《朋友》成名,人们通过《朋友》认识了舞台上的臧天朔。在过去的许多年里,虽然臧天朔也演唱过其它歌曲,但人们能记住的似乎只有《朋友》。

  生活中的臧天朔,之所以“在北京很吃得开”,也是靠“朋友”。据说,臧天朔在圈子里人脉最广,以至于其他人“有什么事情‘摆不平’,都会想到让臧天朔出面”。曾于2006年5月大闹某报社并烧毁他人汽车的窦唯,自己承认“之所以能获得轻判,跟老臧背后的帮忙很有关系”(11月7日《每日新报》)。

  可是,臧天朔的广泛人脉却是靠打打杀杀取得的,他的所谓“朋友”也多是“江湖哥们儿”。臧天朔以自己在乐坛的名气和“乐善好施”,纠结了一个以东北人为主的势力团伙,他们制造事端,聚众斗殴。在臧天朔所开酒吧的廊坊市一条街上,前几年经常有打架的。臧天朔这次被抓,即与5年前廊坊发生的一起命案及其它多起恶性事件有关。可见,也正是“朋友”害了臧天朔。

  我们常说“朋友多了路好走”,可要看交的是什么样的朋友,如果像臧天朔一样,结交的多是“江湖哥们儿”,是制造事端的违法乱纪者,那到头来不但路不好走,反而路不通,甚至掉入深渊。臧天朔涉黑被抓,再次提醒人们,交朋友要慎重,乱交朋友迟早要栽跟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臧天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