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罗马影后”孙俪亲临广州 引爆“南方奥斯卡”

盛典
南方盛典

  搜狐娱乐讯 搜狐娱乐讯 11月7日下午在广州正佳广场,“罗马影后”孙俪将以“2008年度南方盛典”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出席名为“剧变50年”的新闻发布会。今年恰逢中国电视剧50年,围绕这一主题,本次盛典特别增设“十大经典电视剧”评选。孙俪将现场为自己心目中的十大经典投出了宝贵一票。

  备受关注的“南方盛典”将于12月19日炫目上演。主办方南方电视台介绍:连续举办四届后,“用遥控器为明星加冕”的评价体系已成为“南方盛典”区别国内“金鸡奖”“百花奖”“金鹰奖”等影视颁奖活动的品牌标志,所有获奖剧集和明星都是由观众的遥控器话事,只有全年收视位列前十二的影视剧和剧中明星才能入围候选名单,因此,业界评价说,“南方盛典”代表了南方的视角、态度、观点和声音,已成外界了解广东观众娱乐口味的风向标。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