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歌手臧天朔涉黑 > 最新动态

哭诉与臧天朔纠葛 斯琴格日乐:为他被迫堕胎

斯琴格日乐(资料图)
斯琴格日乐(资料图)

  斯琴格日乐曾在杨澜的《天下女人》节目里,哭诉她与臧天朔同居、怀孕又被迫堕胎的感情纠葛。去年,斯琴格日乐为臧天朔的南京酒吧演出数天,意外的是,表示与臧天朔再无瓜葛的斯琴格日乐一直住在臧天朔的别墅内。

  杨澜:一开始恋爱就知道(对方已婚)这件事吗?

  斯琴格日乐(以下简称斯琴):完全不知道,都是通过朋友知道他是单身。他们的婚姻是我们好了一年多后他才突然告诉我的:有一个女人怀孕了,他们的感情是很多年像兄妹一样的感情。

  杨澜:有没有想过坚持一下,把他抢回来?

  斯琴:绝对没有,那时候我懦弱到只想跑……后来,有一天我突然发现自己也怀孕了。从蒙古族的角度没有打掉孩子的习惯,那是非常耻辱的一件事,所以我心里很凉,但我要把孩子生下来,也有过把这个人夺回来的心,对方看我这么坚决反倒怕了,就躲了。当时正是“非典”时期,我就一个人在大街、商场闲逛,别人都戴口罩我不戴,想感染“非典”死了算了,吃了一堆安眠药就死了……我在病房醒来后突然就想通了,给他打电话,说你陪我把孩子打掉吧,然后咱俩就谁也不认识谁了。

  杨澜:现在会想这个孩子吗?

  斯琴:……(哭)他在天国吧。手术后我跟他说你已完成责任,你走吧,以后咱们就不见面了。他反倒不行了,开始哭,握着我的手说这辈子怎样怎样,我就笑了——那些誓言哪怕前一天说我都会被感动到哭,但当时只觉得特别想笑。这时突然想到他那个女人跟我说的一句话:“你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我已经习惯了,我就像他的母亲要关怀他、给予他爱,至于是否忠于我那是他的事。”从这个角度我觉得她的爱更伟大。

视频:臧天朔变身黑道大哥 聚众斗殴被警方逮捕
视频:臧天朔变身黑道大哥 聚众斗殴被警方逮捕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琴格日乐 | 臧天朔 | 杨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