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张纪中开拍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于娜程力栋相谈甚欢 《西游记》角色看点十足

于娜

于娜和程力栋

于娜

  搜狐娱乐讯 昨天(11月5日),贵州电视台与甘肃广播电影电视总台在京举行了2008年度电视剧价值大奖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盛况空前,李幼斌、赵文瑄、于娜、丁志诚、王力可、郭昊伦、王茜等国内知名艺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当天于娜以一身黑色皮衣出席,显得额外亮眼。而她参演的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也获得了2008年度特殊贡献大奖。此次活动中众多国内知名导演也前来捧场,其中张纪中和程力栋就出现在了活动现场。众所周知程力栋正在云南拍摄新版《西游记》,而张纪中也早就计划翻拍《西游记》,因此两人的出现备受媒体的关注。

  于娜作为新版《西游记》中锦毛玉鼠的饰演者,当天也同程力栋导演进行了很长时间的交流。于娜这个角色在《西游记》中是一个很特别妖精。原著中锦毛玉鼠本是上界的一个神仙,但是由于偷吃香油而被扁入人间,在唐僧四人取经的路途中,她是和女儿国国王一样,仅有的几个爱上唐僧的妖精之一。同那些一心想吃唐僧肉而长生不老的妖精想比,锦毛玉鼠更多的则表现出来可爱而又痴情的一面。

  在新版《西游记》中,于娜的好友费振翔、王力可等人都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对于费振翔饰演的孙悟空,于娜也表示相信费振翔一定能诠释出另一种韵味的孙悟空。据悉,目前于娜正在北京同郭涛、朱雨辰等人一起拍摄电视剧《高山流水》,而在结束拍摄之后,她便再度赶赴云南加入《西游记》剧组,而就在不久前,她还刚刚从云南拍摄《翡翠凤凰》回来。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 云南 | 费振翔 | 程力栋 | 孙悟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