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娜朱雨辰搭档《高山流水》 配合默契

于娜推敲剧本
于娜推敲剧本

  近日由于娜、郭涛、朱雨辰等人主演的电视连续剧《高山流水》正在北京某酒店紧张的拍摄当中,昨日记者前往该剧组探班,和正在等拍戏份的于娜巧遇,于娜也在拍摄的间期和我们讲述了该剧的情况和拍摄中的趣事。

  《高山流水》是一部现代都市情感剧,虽然是一部现代戏,但是该剧却围绕在一个历史悠久的国宝画轴而展开了一系列精彩纷呈又惊险动人的故事。于娜出演女一号“夏雨荷”,她和朱雨辰饰演的尚勇在剧中是一对历经坎坷的恋人。首度合作拍戏的于娜和朱雨辰两人在剧中有很多场的对戏,但是两人却在开拍伊始便展现出了惊人的默契,让导演和剧组人员吃惊不已。

  于娜透露在一场车里的戏中,由于空间和拍摄的限制,演员和身在车外的导演只能通过手势来沟通交流,而于娜和朱雨辰好似事先排练好的一样,几次同时示意,并且手势和动作完全相同。大家都吃惊的表示两人的默契真的很好,而导演也表示两人的对戏让他感觉很舒服。

  由于当天是内景戏,因此来来往往的工作人员很多,于娜总是亲切的同大家交谈,和剧组的人员打成一片,相处的非常愉快。《高山流水》是近年来难得的好剧本,众多明星的加盟也让该剧的看点颇多,该剧将于年底杀青,并在明年同广大的电视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