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遭刘德华搂腰大S被电晕 自称“特兴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6日16:2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刘德华昨日联同徐熙媛(大S)、贺军翔(小美)、徐娇出席王晶执导新片《未来警察》开镜拜神仪式,大S获偶像华仔搭肩膀、揽腰,非常开心;华仔还获徐娇赞帅。首次参演香港电影的小美亦非常高兴与华仔合作,更有无线高层乐易玲现身支持。

  华仔在电影中饰演未来警察,有铁甲人造型,徐娇演他女儿,而在现代故事中与大S有感情线,小美则演他上司。程小东负责武术方面,他会有好多打斗及吊威也场面。现在金融海啸,对他的片酬有否影响?华仔说没有,在经济起飞时接洽,收取正常价。

  自称比周星驰

  见到回复女儿身的徐娇,华仔赞靓女好多。徐娇亦回敬说华仔是帅爸爸,有机会合作很幸运。不过问到华仔与她的干爹周星驰谁帅时?她突然哑口无言。华仔在旁帮手说是否周星驰有味道些,他则帅些?徐娇答是呀然后一同哈哈笑。

  大S首度与华仔拍电影,她说一直视华仔为偶像,喜欢看他的《赌神》,很想合作,今次愿望成真。问到片中两人有否亲热戏?她开心说刚才华仔搭着她的肩膀影相,已令她晕倒。如果真的要拍亲热戏,她真的会晕了。她透露小S都是华仔粉丝,非常羡慕她。会否留个角色给小S?她说没有适合小S的角色。提到片酬问题?她说有加一点,自己是新人,片酬合理不太高,但很喜欢香港的环境。会否想来港置业?她说不论香港及台湾的楼都买不起,她将钱全拿去买鞋,现在有2、3百对。

  贺军翔演上司压力大

  贺军翔亦是华仔粉丝,今次合作压力好大,他演华仔上司,担心自己表现不好会拖慢进度。是否要闹华仔?他笑言不敢。多动作戏是否应付到?他说之前都拍过打戏,尽力而为。有笑问他是否与徐娇有感情线?他笑说是女生都可以。

  昨日拜神仪式,白龙王派徒弟来主持。王晶指白龙王说只要有华仔演出,这部戏一定行。他表示现在已取得批文。对于好多电影都拿不到批文?他说内地比较严,要尽量避开敏感题材。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