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张纪中“旧爱”剧组被打 声称浑身青紫(图)


  搜狐娱乐讯 张纪中版的《倚天屠龙记》现下在湖北的武当山拍摄正酣。但是,与剧组演员的辛苦程度相比,似乎最近网上流传的关于张纪中和王菁华饰演的“美艳师太”之间的绯闻更容易引起人们的关注。

  11月4日,有网友爆料称,在新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灭绝师太的王菁华多年前在中戏读书时曾与张纪中相恋,此次加盟 《倚天》拍摄,很可能会旧情复燃。该名自称“宾玛咏”的网友称自己的目的就是因为看不惯张纪中的行为,要揭他的短,还言之凿凿的说会拿出证据来证明张纪中和王菁华之间确有其事。

  为此记者特地打电话给王菁华本人求证,电话里王菁华的声音很疲惫,但是对待记者的语气还算平和,她说:“关于这件事情,我不想多说,我现在每天都在拍打戏,没日没夜的,吊威亚吊的浑身青紫,没有精力再去回应这些有的没的,再有什么要问的就打我经纪人的电话吧,谢谢。”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菁华 | 张纪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