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烈焰奇侠:黄金军团》 > 精美图集

弩亚达王子Prince Nuada——鲁克-高斯饰


  弩亚达王子是本片的头号反派,苍白的面容、乳白色的头发、阴郁的眼神,让人看了不寒而栗。这个做尽坏事的家伙,不仅在自己的地狱世界一刀刺死了父王,还在人类世界兴风作浪,带着一群怪物血洗拍卖场,其手段之残忍令人发指。在最后的终极战役中,他唤来了一群庞然大物围攻烈焰奇侠,但等待他的命运,却是不甘心地死去。


  扮演弩亚达王子的是40岁的英国男演员鲁克-高斯,他在本片中的身手也非常了得,尤其是下腰动作和拼杀的刀法都相当地道,而其异常诡异和恐怖的造型,也让他在片中十分抢眼。鲁克-高斯也是德-托罗的御用班底之一,2002年两人也曾合作过《刀锋战士2》,高斯还因此被提名为当年美国恐怖与科幻电影奖的最佳性格角色男演员。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