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采访·童蕾:在《舞林大会》爱上跳舞

在《舞林大会》爱上跳舞
在《舞林大会》爱上跳舞

  童蕾羡慕胡静的幸福婚姻

  因出演《亮剑》《记忆之城》等红色革命题材电视剧,而被广大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童蕾,昨日参加了东方卫视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的录制。身着一袭红衣摩登舞裙的童蕾,尽显婀娜、妩媚姿态,和在红色电视剧中的形象大相径庭。“其实我在生活穿着比较休闲,这次来参加《舞林大会》也圆了我一个舞蹈梦,跳这个摩登舞我越跳越过瘾呢。”而谈到将作为嘉宾出席本期《舞林大会》的胡静,童蕾流露出满满的祝福与羡慕之情:“我觉得她嫁得很幸福,她老公一定很疼她,才会让她在结婚后继续自己喜欢的演绎事业。”

  在《舞林大会》爱上跳舞

  童蕾说生活中的自己是个比较无趣的人,“除了拍戏之外,我生活中爱好不多,而且拍完戏就觉得挺累的,也没时间好好去培养自己某一方面的爱好。”在大学期间接受形体训练时,童蕾就发现自己对舞蹈很感兴趣:“跳舞真的很能吸引人,很有魅力。但是我自己是个急性子,真的要我花几年时间去专心学习某一个舞蹈,还真的蛮困难的。”这次参加《舞林大会》,也是圆了童蕾多年的一个舞蹈梦想:“06年的时候看别的明星跳,自己就跃跃欲试。这次终于有机会来接受速成舞蹈训练,很有收获。”

  一袭红色摩登舞裙,让此刻的童蕾看上去光彩照人,这次她要挑战的是高难度的摩登舞,虽然相比其他参赛明星而言,童蕾的练习时间算长的,但是自言没有任何舞蹈功底的她在上台前依然有些许忐忑:“看看南贤俊、李贞贤都是很有实力的选手啊,跳的舞又很奔放、热烈,我只求不要出错就好了。”

  而经过三天的练习,也让童蕾爱上了国标舞,“如果我能晋级,就能学习更多种舞蹈了。如果不幸被淘汰,我想我也会自己再去找老师学吧,真的是越跳越上瘾啊。”

  想树立更多“红色”形象

  童蕾因出演一系列红色题材电视剧《亮剑》、《记忆之城》、《青春之歌》、《狼毒花》等,而被成为“红色品牌”代言人,对此成为童蕾非但没有产生排斥,还显得相当高兴:“我觉得作为一个演员,能有‘一路’的角色得到观众认可就已经很幸福了”,童蕾说自己的“红色形象”能深入人心,就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是我野心比较大,我还是希望自己能继续挑战不同角色,继续树立更多的品牌形象。”目前,由童蕾和郭晓冬主演的现代剧《谁懂我的心》也将陆续登陆各地卫视,童蕾在剧中饰演了一名心理咨询师,现代、时尚的打扮也慢慢地让红色印迹从她身上褪去。

  羡慕胡静,但不想办婚礼

  新婚不久的胡静及其丈夫朱兆祥也将来到《舞林大会》第一期节目做嘉宾,童蕾也不免被问道关于胡静新婚的问题。平日一直随意、低调的童蕾笑言自己很羡慕胡静拥有这样幸福的婚姻:“我觉得她真的很幸福,她老公一定很疼她,所以才会让她在结婚后继续演艺事业。”

  童蕾说,每个女孩都会希望自己能嫁个好老公,有个美满的婚姻,但是每个人对幸福的标准却不尽相同,童蕾说:“但是我自己结婚可能会低调一点吧,毕竟婚姻是两人的事情,只要自己觉得幸福就好。”童蕾还说自己理想中的婚姻,是和相爱的人携手周游世界,“不想办婚礼,简单就好。”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