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舞林大会》将再启动 古巨基胡静李贞贤加盟


  2006年东方卫视明星秀《舞林大会》反响不俗,总决赛创下了上海13.7%(全国平均3.9%)的收视。而第二季《舞林大会》将于今年11月2日启动,11月9日播出首场比赛。据知,本季将邀请韩国明星南贤俊、李贞贤、香港明星古巨基等60余位明星参加,第一季比赛的明星原则上将不会再出现。

  《舞林大会》第二季赛制将延续上届,8场预选赛,晋级明星将参加后面的2场复赛,经过10场比赛考验的选手,才将有资格参加总决赛。在2009年春节期间,部分参赛的明星们还有望参加《舞林盛典》。总导演徐向东介绍,本季《舞林大会》还将在舞台创新上大打魔幻牌,诸如ERA时空之旅、太阳马戏等都将搬上舞台。

  据悉,在11月9日播出的首场《舞林大会》,李子雄、温碧霞、童蕾、南贤俊、李贞贤将同场斗舞。南贤俊有“亚洲舞王”之称,也是李俊基、张佑赫、赵诚模等韩国一线艺人的编舞老师。不久前在电影《精舞门》中,南贤俊与李冰冰陈小春的合作也让他在中国人气急升。而李贞贤创作的“李贞贤式”舞蹈已经成为潮流“方向标”。首场比赛,两位韩国舞王舞后将同场竞技。

  在2006年的《舞林大会》上,胡静(见图)的舞蹈表演令人惊艳,并摘得舞林季军头衔。此次,胡静将再度来到舞林大会展现舞姿。新婚燕尔的胡静将与老公朱兆祥共同登场,这也是胡静婚后首度亮相。

  
(责任编辑:鑫鑫)

相关新闻

李贞贤南贤俊"舞林"竞技 胡静携老公首亮相

继2006年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一季在国内掀起收视狂潮之后,《舒蕾舞林大会》第二季于11月4日正式启动.首场比赛6位参赛明星:李贞贤、南贤俊、李子雄、温碧霞、童蕾、牛萌萌等人都已经全副"舞"装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录制中...

08-11-04 18:2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李贞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