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雅降价主持东南劲爆榜 台湾外援引发一姐之争

  中新网福州11月5日电 一年一度的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将于十一月十五日在福州举行,虽然今年将有哪些巨星空降福州参加本次盛典目前组委会依然守口如瓶。但离盛典举行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却传出东南台内部不合的传闻,而导火线就是台湾综艺小天后阿雅将加盟主持今年的第六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令东南台一帮主持人颇有怨言,而主持人方面的竞争相当激烈。这是东南台继吴佩慈和吴淡如之后再次引进台湾当红外援主持人。

  往年红地毯两位主持,内场盛典四位主持人,均由东南卫视的重量级主持分庭抗礼。而今年台湾综艺小天后阿雅空降东南台,据悉是看中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的巨大影响,主动降身价要求加盟主持的,而“外来的和尚好念经”,有了这样强大的外援势必令今年的东南劲爆更受关注,但据传东南台内部已有女主持担心被阿雅占去名额,而男主持也有人担心被阿雅的连珠妙语抢去风头,现在东南台内部关系十分微妙,引发了主持人之间的激烈竞争。

  对于引进外援而“冷落”自家人的传闻,东南卫视副总监陈加伟听后微笑表示:东南卫视绝对不会厚此薄彼,邀请阿雅来主持今年的劲爆盛典是为了开拓东南卫视的台湾版图,也令更多优秀的主持人与本台主持形成互动,绝对是良性竞争。至于今年与阿雅配搭担纲盛典的到底是哪几位东南卫视主持人?陈总监却笑而不答,表示要直到十五日才会揭晓。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