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梅兰芳》预告片曝光 王学圻演绎精彩人生

王学圻
王学圻

王学圻 梅兰芳预告片
王学圻 梅兰芳预告片

王学圻 梅兰芳预告片

  近日电影《梅兰芳》第一款长度为2分钟的预告片曝光,短短两分钟的预告片按照电影内容也被分为三个段落,“死别”、“生离” “聚散”,显示出影片的厚重感,虽仅有的几句台词曝光但却让人印象深刻。

  片中首先展现的“死别篇”是讲年仅17岁的梅兰芳在戏剧家齐如山的鼓励下,与他最重要的老师------王学圻饰演的“十三燕”打擂台,而这段经历堪称京剧“梅派”发展的重要时期。梅兰芳的出现,动摇了与梅家有三代情义的老艺人“十三燕”的地位,胜负已定,梅兰芳劝说十三燕放弃演出,却遭到了十三燕一句“输不丢人,怕才丢人”的拒绝。展现了十三燕这位老戏骨与梅兰芳亦敌亦友的关系。

王学圻 梅兰芳预告片

王学圻 梅兰芳预告片

  在预告片中王学圻精彩的演绎了《战长沙》中的经典唱词“十日之内不得胜,愿将老头挂营门”。据悉为了将角色塑造得形神兼备,王学圻特地拜名师努力学习了四个月的京剧,片中所有唱戏段落的身段都是由他亲身上阵,片中呈现出的唱腔圆润、招式隽永舒展,与梅兰芳的唱段交相辉映。王学圻在戏中更是操着一口京腔,用严肃的表情、眉宇间的正气,把老戏骨“十三燕”演绎的活灵活现,备受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王学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