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鲁豫有约 > 新闻动态

巴蒂尔《说出你的故事》 揭开“防守专家”成长

巴蒂尔做客《说出你的故事》

巴蒂尔做客《说出你的故事》

巴蒂尔做客《说出你的故事》

  "I can play"是时下最为流行的广告语之一,这是因为广告中那个相貌平平,却球技了得的人--肖恩·巴蒂尔。这位NBA的防守专家,姚明在休斯顿火箭队的亲密战友,本周四(11月6日)晚19:35,将做客《说出你的故事》,与鲁豫讲述他不为人知的成长故事和中国情结。

  在姚明努力开创NBA之路时,中国的篮球迷们也结识了一位的美国著名篮球球星,他就是肖恩·巴蒂尔。与大多数美国人给中国人的印象不同,巴蒂尔给人印象低调又十分勤奋,是个懂得用智慧打球的球员。也许也正因如此,他受到了许多国内球迷的欢迎,他的中文博客浏览数达到930余万次,由此也可见一斑。本周四湖南卫视《说出你的故事》,也特邀这位大个子做客节目,聊起他不为人知的故事。

  在婴儿车中学会篮球 NBA首秀吓到发抖

  巴蒂尔从小热爱篮球,因为出身运动世家,13岁的巴蒂尔就能扣篮,当鲁豫问及他何时接触篮球时,巴蒂尔风趣的表示:可能爸爸曾经把篮球放到了他的婴儿车里。不过,尽管他毕业于美国篮球名校杜克大学,在学生时代,入选麦当劳"全美高中生明星阵容",2001年率领杜克大学获得NCAA美国大学篮球联赛总冠军并连续三年成为NCAA全美最佳防守球员,年度最佳球员,并成为NCAA历史上第四位在大学期间取得1500分、500个篮板、200次助攻、200次抢断和200次封盖的球员,但是,带着这些耀眼的头衔加入NBA的巴蒂尔,还是在首秀吓得全身颤抖。说起当时的场面,他仍旧记忆犹新:"那次比赛我的对手是类似于斯科蒂皮蓬的角色。你知道我一听说是斯科蒂皮蓬,一个曾经得过6次冠军的大人物,而我今天竟然要和他一起打比赛。我其实并不紧张 因为篮球是我每天要练习的事情,但我在颤抖,你知道吗,我觉得自己就像个小菜鸟。"

  更衣室笑声不断 不敢与姚明拼酒

  火箭队在大家眼中一直是个关系融洽的团队,事实也的确如此。巴蒂尔就曾因为穿错衣服,"惨遭"到队友的调侃,"在NBA 如果你去更衣室的话最好不要穿过于夸张的衣服,如果你穿一件很特别的衣服会很难堪。"巴蒂尔曾经就穿了件绿色的高尔夫球衫出现在了更衣室,然而却遭到队友们的"抵制",在大家劝服无效的情况下,麦克格雷迪等一帮队友就调侃道"肖恩,你太给我们丢脸了!"此外,巴蒂尔还爆料曾想与姚明拼酒,只是看到对手身高体壮,不敢轻易"下手",所以,与姚明喝酒只敢"泯、泯"而已。

  曾险被第三者"插足" 家中排行不如宠物狗

  高中时代的巴蒂尔,并不出众,甚至还留了一个"铅笔头",不过他的感情路却十分顺当,交第一任女友就成了妻子。不过,巴蒂尔也现场主动爆料,当初还是女友的老婆曾为了一个足球队的男孩把自己甩了,为此他哭得很伤心,不过幸好她最后还是回心转意了。

  巴蒂尔很看重家庭,也十分享受现在幸福的生活。他坦言在家中地位最低,甚至不如宠物狗。巴蒂尔不仅负责收拾房子,为了照顾妻子他还要每天三点起床喂孩子吃东西,此外,还会帮忙为孩子换尿布。

  巴蒂尔原来是个中国通 喜欢赵本山

  三年来了四次中国,巴蒂尔有着深厚的中国情结。为了检验是否如此,主持人鲁豫特地出了几道题,想考考这个大个子,谁知竟一个也难不到他,不仅成龙、章子怡、汶川地震小英雄林浩的名字都记得很牢,甚至连赵本山他也一眼就认了出来。他还坦言自己十分熟喜爱他的表演,称他滑稽的走路方式和标志性的帽子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肖恩 | 杜克 | 皮蓬 | 斯科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