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舞林大会》再登荧屏 胡静与老公同台跳舞

胡静与老公同台跳舞
胡静与老公同台跳舞

  东方卫视宣布,《舞林大会》第二季将于11月回归东方卫视周末黄金档,首场比赛将于11月9日20:30播出。

  今年《舞林大会》星光更加闪耀,60余位中外大牌明星都将盛装起舞。在11月9日播出的《舞林大会》上,香港明星李子雄、温碧霞、内地新星童蕾、韩国明星南贤俊、李贞贤将同场斗舞。选手中,还有一位神秘人物,对此,节目组仍保持着高度机密。在已确定的选手名单中,南贤俊、李贞贤的比拼更为引人注目,两位韩国舞王舞后同场竞技,令人期待。

2006年的《舞林大会》上,胡静的舞蹈表演令人惊艳,并摘得舞林季军头衔。此次,胡静将再度来到舞林大会的舞台上,作为表演嘉宾为观众展现她更为优美的舞姿。新婚燕尔的胡静将与老公朱兆祥共同登场,这也是胡静婚后首度亮相媒体,将成为《舞林大会》第二季首场的一大看点。此外,香港明星古巨基也将作为重量级嘉宾登场。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李贞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