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厉娜东莞歌会笑声不断 领“跑”歌迷high翻全场



  凭借精致的外表和不俗的唱功成功跻身华语乐坛的天娱艺人厉娜,近日来到东莞塘厦,参加由中国移动投办的“音乐风我的音乐地盘——厉娜歌友会”主题活动。


  虽然厉娜各地的邀约及演出不断,不过参加东莞的活动还是第一次。当天久违偶像的当地歌迷们呈现出极大热情,整场活动中歌迷都显得极其兴奋,气氛异常活跃。厉娜当天献上了专辑中的《广州爱情故事》、《没有你的城市》、《跑》等音乐作品,当唱到快歌《跑》时,厉娜挥舞着双手和现场的观众及雪梨们互动,体现了厉娜活泼动感的一面,之后的游戏环节中厉娜与歌迷的互动游戏最终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从最早被乐界认可的首张同名专辑《厉娜》到首次出演电视作品《那小子真帅》,近期又转型为作家推出个人新作《娜小妞》,再到出演由马俪文执导的电影《桃花运》,出道时间不长但已涉足了多个领域的天娱艺人厉娜,自走下超女舞台之后越发显得成熟稳重,人气也随着作品的不断问世而极具飙升。

近日,厉娜就带着自己的音乐作品来到四川大学体育馆,用歌声为喜爱她的歌迷们献上了自己的祝福。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