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43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 新闻动态

阮经天陈乔恩获封网友心中金钟帝后(图)

网友公认阮经天与陈乔恩为偶像剧天王与女王
网友公认阮经天与陈乔恩为偶像剧天王与女王

  信息时报讯 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令男女主角阮经天与陈乔恩火速上位,二人虽齐齐失意金钟奖,但日前台北影视节与网站合办的“2008年度十大戏剧票选”活动中,网友公认阮经天与陈乔恩为偶像剧天王与女王,二人在领奖时难掩兴奋之情。

  上月底结束的台湾2008年金钟奖颁奖礼,收视称冠的《命》剧最终只夺得戏剧节目奖与节目行销奖,男主角阮经天没有获得提名,女主角陈乔恩却大热倒灶,未能荣膺视后,失望而回,她的经纪人孙德荣甚至还炮轰金钟奖赛果不公。

而在这次的“2008年度十大戏剧票选”中,陈乔恩以超过半数的票数称后,阮经天则以近三成的得票率封王,《命》剧也获得本年度最具影响力戏剧。陈乔恩大谈得奖感受时说:“虽然今年没有办法敲响金钟,不过拿到这次的‘2008年度偶像剧女王’,是自己今年在台湾拿到的第一个奖项,内心倍感窝心。”她希望稍后可以拍戏,来年获电影上的奖项。阮经天拿到偶像剧天王奖座,笑言奖座很重,大赞主办单位有诚意。

  陈乔恩明年买楼

  陈乔恩重提在金钟奖败给劲敌林依晨,她说:“我没有哭,但有失落。”被问到澳大利亚籍男友如何安慰她?她说:“他不知金钟奖是什么?但我跟他说原本得奖要在台上谢谢他后,他就有点失望。”虽然金钟奖失利,但《命》剧带挈陈乔恩爆红,狂接广告,光是下个月的的3支广告就让她可赚进约1000万新台币(约合250万元人民币)。当天,她在领取偶像剧女王奖座时开心地说:“我可以在明年1月买房子了。”据悉,她的买楼预算已提高到3000万新台币(约合750万元人民币)。她又表示日内会与明道到北京接拍新剧《守着阳光守着你》。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