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美国偶像”献唱詹妮弗-哈德森家庭葬礼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詹妮弗·哈德森遇害家人的葬礼在芝加哥举行。她的不少演艺界的名人朋友出席了葬礼,为哈德森遭遇的惨剧表示哀悼。在昔日《美国偶像》竞争对手集体献唱的悲歌中,哈德森向母亲、哥哥和外甥的遗体告别。

  哈德森家人的葬礼吸引了近2500人前往致哀。当然,受邀能进入葬礼现场的只有收到印有“哈德森家庭葬礼”的蓝色请柬的宾客,其中包括众多好莱坞大牌,如“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莱、饶舌歌手梅西·埃利奥特、影星奎因·拉蒂法、唱片制作人克莱夫·戴维斯、歌星亚瑟小子等。

  2004年在选秀节目《美国偶像》中击败哈德森的歌手方塔希亚·巴里诺特别献唱了一首经典福音歌曲《Your Grace and Mercy》。巴里诺与哈德森缘分不浅,前者尽管在《美国偶像》角逐中战胜了后者,但哈德森却在《追梦女郎》选角中击败了巴里诺,并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另一位同期参赛《美国偶像》的选手乔治·赫夫也在葬礼上献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