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圈内人”爆陈坤黄晓明安以轩秘闻(图)

    近日,一名资深影视人在某论坛爆料陈坤、黄晓明等多名红星的秘闻。据这位圈内人称娱乐圈很复杂,很多人都不是那么的善良。

黄晓明女朋友李菲儿

  黄晓明正牌女友是李菲儿

  黄晓明(原文中称为黄教主)自从红了之后,桃色绯闻不断,其实都是炒作。最离谱就是应采儿,她和黄教主闹诽闻的时候已经跟陈小春是一对了。娱乐八卦还写她什么跟黄教主见家人什么的。而且她那时候还被拍到半夜跟《鹿鼎记》的武术指导在马路边热吻。话说,她实在不是黄教主那杯茶。

  黄教主现在的女友是李菲儿,他们确实拍《鹿鼎记》认识的并恋爱的。只是这个消息爆出来的其实是李菲儿自己,此女也是想红的不行。多次找人跟踪她和黄教主约会,并拍摄下来放到网上。其实也有人跟黄教主说过,只是他不太相信。
  
  郭羡妮不介意和陈坤传绯闻

  陈坤人气让郭羡妮甘愿倒贴

  早两年陈坤(原文中称坤哥)曾经到香港和马德钟、郭羡妮在TVB合作了一个古装片叫《争霸》。其实最初拍摄的时候坤哥很是无聊,因为整部戏的绝大部分是香港人。坤哥的广东话级别仅限于慢慢说,仔细听才能知道对方说什么。但跟他搭档的全是普通话不灵光的香港演员,于是坤哥很是头疼。甚至托人买了几本学广东话的带子,每天照着带子念。

  但那时候TVB很多演员都不太知道坤哥,言辞间就有些挤兑坤哥的意思。
对坤哥爱理不理的也大有人在,最最表现突出的是郭羡妮。坤哥在拍戏的时候是一个很有礼貌和风度的人,当时面对众人的不理不睬很是能够自我调节。奈何这部戏拍完后回到内地办记者会,面对现场众多坤哥的FANS,郭小姐很是吓了一跳。她才知道,原来坤哥在内地有这么的红。于是,从这次后郭小姐对我们坤哥那是相当的好。每逢宣传啦,记者会啊都是紧挨着坤哥坐。就连她的老朋友马德钟她也是爱理不理。有记者问,为什么郭都不跟马交流的。郭小姐就说:哎呀,害怕有些记者又乱写绯闻啦。又问:那你就不怕跟陈坤传吗?答:没关系啊,他那么帅传一下也没关系啦。

  本来号称自己不会普通话的郭不知道怎么那次以后全程都是跟坤哥普通话交流了。

  更多关于陈坤
 
安以轩

  安以轩

  能演“赵敏”皆应大家起哄

  最近安以轩(原文中称安MM)最热闹的事情应该是出演了《新倚天》的赵敏吧。其实这个角色早在这部戏筹备时就已经定好是她了。安MM其实最喜欢的角色是周芷若,无奈她的后台还不够硬。周芷若这个角色本身就极具挑战性,许多二三线的演员宁愿自降身价也想来演这个角色。一个是角色本身很具魅力,再一个就是张大胡子的戏确实是卖得比较好。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张大胡子开拍新戏都会招来漫骂,但是他监制的片子却总是能卖个好价钱并有多家电视台抢购。

  安MM能去演《新倚天》还得从她加入华谊说起,当天的欢迎会去了很多华宜的师兄师姐们。当时张大胡子就作为华谊的大家长去欢迎安MM的加入,可是呢他是空着手去的。当时作为华谊的师兄师姐们,大家都给安MM准备了礼物。惟独,轮到张大胡子致辞的时候却是空着手的。于是众人就起哄说张大胡子不够诚意,于是为了表示自己很欢迎安MM加入华宜他就承诺说下部戏里一定给安MM安排一个大家都羡慕的角色。于是就促成了安MM扮演赵敏的机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郭羡妮 | 黄晓明 | 安以轩 | 马德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