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新晚报:新《西游记》台词剧情很“山寨”

  哈尔滨新闻网讯 抢先张纪中一步开机的浙江版《西游记》,自开拍以来,一直拒绝媒体探班,日前有记者终于在丽江揭开了该剧的神秘面纱。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在短短的35集中,师徒四人都谈起了恋爱,而白骨精更是因为被孙悟空甩掉,最终走上了邪路。


  除了四人的感情戏,浙版《西游记》的台词有点雷人。比如,孙悟空就有“啊,老孙闪人了”这样的台词,一个盗贼还招呼同伙说:“跟他废话什么,一起上,灭了他!”

  《真假美猴王》这场戏,居然是在丽江一个偏僻的小餐馆拍的,租金一天几百块,实在是够“山寨”。而“山寨”版猴子用的金箍棒,手感也跟塑料玩具金箍棒没多大区别。

  工作人员更透露,浙版《西游记》中的孙悟空,飞行要模仿《全民超人》,而消灭怪物的镜头则是偷师《纳尼亚传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悟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