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亚视高层否认裁员10% 暂停自制剧制作

  【来源:南方都市报】

  被指“财困”的亚视日前因难敌金融海啸,实行大裁员。据港媒报道,亚视前日宣布裁减16名生产及制作部门的员工,主要负责资讯节目及体育节目。加入亚视不足一年半的营运总裁何定钧,也有传将会离职,但又有传他为稳定军心,将待完成亚姐选举才离开,接任者传为执行副总裁叶睿宇。亚视内地制作公司“新视线”制作全线暂停,所属演员据称要两日内另谋出路。种种传闻,令亚视内部军心动摇,有合约艺员不讳言可能要另觅出路。

  昨日本报记者致电亚视高级副总裁(公司发展及对外事务部)邝凯迎先生,他透过秘书表示对此事不愿多作回应,只说,“亚视昨日只有16位同事收离职通知,会按香港劳工法例给予补偿,坊间传闻亚视会裁减10%人手不准确。”邝凯迎也否认了行政总裁何守钧离职一说。

  陷财困而裁员?

  亚视:只是精简人手

  对裁员一事,亚视公关部负责人向本报记者转述高级副总裁邝凯迎先生的表述:“之前我们为了配合数码广播及频道的增加,近两年公司大幅增聘15%的人手,现数码广播已踏入稳定期,加上金融海啸的影响,所以就精简了人手,主要受影响的是资讯节目及体育节目的人员。”

  节目延期?

  亚视:暂停自制剧制作

  据报道,亚视内地制作公司“新视线”的制作目前已全线暂停,所属演员据知均要另谋出路,亚视合约艺人沈颖婷接受港媒访问时坦言有听闻裁员报道,但公司尚未跟她接触,而吕晶晶则不讳言要另觅出路。

  亚视公关部负责人向本报记者表示,艺员组及其他部门未受裁员影响,节目播出也未受影响。对早前亚视2009节目巡礼中的重头剧,由吴启华、苏永康等主演的《法网群英》及蔡少芬张智霖等主演的《胜者为王2008》有传播出日期成疑,亚视公关部负责人表示,此两剧播出不受影响,但亚视目前已暂停自制剧的制作。

  高层离职?

  亚视:何定钧未离职

  去年6年,曾是邵逸夫的“前爱将”的何定钧入主亚视担任营运总裁,曾掀起一时波澜,外间揣测他将大刀阔斧重振亚视。

  不过日前港媒传他将会在近期离职,他早前公开表示自己年纪大了,魄力不足,有机会退下来。不过昨日本报记者求证时,亚视公关部负责人表示目前没有任何通告说何定钧会离职,邝凯迎先生也否认了何离职一说。去年挖何定钧过档亚视的前亚视行政总裁费道宜已离职,另一掀起“挖角潮”的高层陈灌明也在早前以身体不适为由离职。

  无线反应:

  未有裁员行动,制作部门在招人

  对于亚视的裁员风波,无线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先生对本报表示有听闻,他说:“无线未有任何裁员行动,制作部仍在招人,”他表示无线也受到金融风暴的冲击:“3周前已召开内部会议,各部门主管对新一年的预算将抱着‘应使则使,应悭则悭’的原则,但对重头节目则会按原计划进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邝凯迎 | 何定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