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鹿鼎记》贵州卫视热播 胡可演史上最年轻苏荃

胡可
胡可

历代“苏荃”
历代“苏荃”

   搜狐娱乐讯 《鹿鼎记》上星播出以来热度再次飙升,成为街头男女老少的热议话题,韦小宝和七位夫人也成为众人议论的焦点。而其中胡可所扮演的苏荃也成为各版电视中“最美教主夫人”并且在五版《鹿鼎记》中胡可扮演的苏荃也是最年轻的。

  在剧中,苏荃就是一帮美女的大姐,自有一股威严存其间,就像古代黑社会的大姐大,谁说不是呢,那时候的神龙帮就好像黑社会,而苏荃就是里面的女当家。在前几版中的苏荃多是由徐娘半老的演员饰演,08版中,平日习惯了搞怪与可爱的胡可演出了一个风情万种、智慧威严的荃姐姐,最大的遗憾就是在苏荃帮助小宝出谋划策上显得弱了一些,没有足够显现出苏荃的智慧,相比冯晓文来尚稍逊一筹。

  虽然《鹿鼎记》曾被多次搬上荧屏,但除了当年周星驰的电影版《鹿鼎记》中林青霞所扮演的苏荃化身“龙儿”外,观众似乎对之前各版所出现的苏荃这一形象均不是很满意。而此次张纪中版《鹿鼎记》中,胡可扮演的苏荃最忠于金庸原著中的形象,既表现了苏荃的决断和领导能力,也把苏荃妖娆妩媚的形象表现的淋漓尽致,故被网友称为“史上最美教主夫人”。

  另外一部胡可主演的电视剧《风月-恶之花》也在上海影视频道热播,由胡可主演的为建国60周年献礼片《天堑1949》正在江苏镇江进行紧锣秘鼓的拍摄。而由冯小刚执导,葛优、舒淇、胡可等共同主演的贺岁片《非诚勿扰》也将于12月22日正式上映。舒淇、胡可等人将以怎样的形象出现在这部电影中,更将成为大众关注的热点。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荃 | 胡可 | 舒淇 |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