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情之债》登陆电视剧频道 陶慧敏戎装耀武扬威

  昨日,在外地各台热播创下傲人收视成就的连续剧《情之债》登陆电视剧频道,剧中主演陶慧敏、陆剑民、王琳、高昊等来沪为该剧造势。以“黛玉”一角走红的陶慧敏,竟一改柔弱,以一身帅气军装出席发布会,不过她表示,自己在剧中扮演的还是个柔弱的苦情女人。

  《情之债》讲述的是吕也平教授在一场大雨中巧遇话剧演员丛雅芬,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并成婚。但婚后不久吕也平17年前的旧情人便带着他的亲生骨肉找上门来了,他也就此陷入了几个女人的情感纠葛中。


  陶慧敏饰演的就是那个苦命的旧情人,她不但受到丈夫的虐待,儿子还得了自闭症,生活十分艰辛。但陶慧敏昨日的一身军装却令人很是不解,似与剧中角色南辕北辙,对此,她解释称:“我是个军人,穿军装很正常,再说我的形象一直被定位在"受欺负"上,今天我要以军装示人,展现我威严的一面给大家看看。”

  陶慧敏昔日出演的《杨乃武与小白菜》中的“小白菜”、电影《红楼梦》中的“黛玉”等角色深入人心,也几乎都是清一色的悲情人物,此次再度挑战苦情戏,陶慧敏直言很无奈,“没办法,导演、制片都觉得我受欺负的样子比较让人相信,让我像王琳一样强悍,肯定不行。”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琳 | 吕也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