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袁和平再造《苏乞儿》 周董造型素描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4日08:1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经过多月来的筹备,由“影坛第一武指”袁和平执导的武术巨製《苏乞儿》,日前正式开机拍摄,十一月二日剧组在北京举办了记者招待会,导演袁和平,演员周迅,赵文卓、郭晓东以及周杰伦,第一次向传媒公开了影片的演出阵容及目前拍摄情况。

  是次记招除了首次向传媒公佈超强的演出阵容名单外,还公佈了《苏乞儿》的电影官方网站正式啟动。昨日在官方网站第一时间曝光的就是《苏乞儿》演员赵文卓 、周迅、安志杰及郭晓东的造型照,及周杰伦的素描造型设计图。各位演员的造型皆由享誉国际的奥斯卡级造型师奚仲文精心打造,由於故事内容虚实交错,故角色造型设计既参照清朝传统服饰,亦揉合强烈的漫画感。

  片中赵文卓饰苏灿,武艺高强,一心要创出一种能传诵后世的独有武术;周杰伦饰演武神,拥有飘逸出尘的外形和绝顶的武功,因爲有他的指引,苏灿才能领悟武学的至高精髓;周迅饰演袁英,她是苏灿的妻子,虽然不懂武艺却十分坚强;安志杰饰袁烈,是苏灿的义兄及袁英的兄长;郭晓东饰马清风,是苏灿在军队时的下属,非常仰慕苏灿的武功及英雄气概。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