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晋亨李嘉欣奢华大婚 > 新闻

李嘉欣终于如愿嫁豪门 夫君许晋亨身家几百亿

李嘉欣许晋亨

“结婚申请”被媒体曝光

亿元别墅闭门宴客

  曾经传出过无数绯闻和无数婚讯的“最美港姐”李嘉欣终于结婚了!昨日,一份李嘉欣与阔少许晋亨递交到香港金钟红棉道婚姻注册处的“结婚申请”被媒体曝光,显示两人已于10月28日注册。据悉,11月23日,许晋亨将在父亲许世勋的亿元别墅操办奢华豪门喜宴,迎娶李嘉欣,不过却是闭门谢媒体,显得异常神秘。《女星嫁入豪门冷暖两重天》

  十传婚讯终成真据香港同行透露,他们是在金钟红棉道婚姻注册处发现许晋亨与李嘉欣填写的结婚申请。
表格上显示,两人在10月28日登记注册,在职业一栏,许晋亨填写的是“行政董事”,李嘉欣填写的是“艺人”。而在婚姻状况一栏,许晋亨很老实地写上了“离婚”,李嘉欣写的是“未婚”。薄薄一份表格,寥寥几字,浓缩了李嘉欣这段豪门婚恋的酸甜苦辣。

  与许晋亨恋爱,虽然只有短短两年,但在这期间,从2006年12月起,曾九次传出两人婚讯,直到第十次,李嘉欣的豪门梦才终于成真。两人多次被拍到亲密合照,这也全靠李嘉欣在这件事情上的处理方式,不仅高调而且张扬。外界曾传言,许晋亨及其家人对于李嘉欣的这种表现,嘴上不说,但心里却累积了不满,造成李嘉欣嫁入豪门一波三折。随后,李嘉欣明显有所收敛,两星期前,在接受采访时,她突然称自己是“不婚主义者”,不过因为男友,她萌生了结婚念头,但她强调“婚礼要低调举行”。

  亿元别墅闭门宴客

  结婚申请表曝光后,紧接着两人的婚期也被捅了出来。据悉,本月23日,两人将在香港大婚,婚纱照早就已经秘密拍摄完工。而婚礼地点,尤为另类,并非在高级酒店,而是选择在许晋亨父亲许世勋位于石澳大浪湾道十号的七亿元别墅,婚礼形式则是举行闭门喜宴,仅邀请至亲的好友、家属,原因是新娘子李嘉欣最怕应酬。

  昨日,记者致电李嘉欣经纪人陈善之,当被问及婚姻喜事时,他瞬间明白,哈哈大笑道:“咦?你们查到什么了?”当记者表示已经在婚姻注册处看到了申请表时,陈善之松了口,直言:“嘉欣之前也提过,我当然恭喜她了!”同时,陈善之表示自己将全力协助嘉欣筹备婚礼,至于送什么礼物,陈善之则表示要好好想想。目前新娘新郎暂时还未就婚讯作出回应,不过,本月18日,李嘉欣将在上海出席一场婚纱秀,除了要当模特预演婚礼,势必将遭到媒体的“围攻”。早报记者肖姗姗

  幕后揭秘

  李嘉欣的5段豪门恋情

  从初恋男友倪震,到黎明的99朵玫瑰,再到陈平治……李嘉欣的绯闻男友多得数不胜数。但是,最让人瞩目的还是多年来李嘉欣与多位富豪的恋爱史,富豪占据着她恋爱史上最重要的一部分。

  1、刘銮雄刘銮雄是李嘉欣最被大家熟悉的绯闻男友,除了鲜花和百万名车相赠,传言跑马地、半山两处超级别野就是刘銮雄送给李嘉欣的礼物,可惜两人最后还是分手。

  2、罗兆辉曾拥20亿港元身家的股票界“神童”罗兆辉在最风光时,和李嘉欣传出过绯闻,不过“神童”后来变得一无所有,恋情也没了下文。

  3、覃辉北京社交圈一度盛传,李嘉欣跟北京超级富豪覃辉曾经拍拖。不过后来李嘉欣出面澄清她和覃辉甚至称不上朋友。

  4、庞维仁李嘉欣与港商庞维仁的恋情也曾风传一时,由于李嘉欣的插足,庞维仁一度准备和太太离婚,后回心转意,李嘉欣只能黯然与庞维仁分手。

  5、许晋亨2006年,李嘉欣和身家几百亿的许晋亨高调谈起了恋爱,两人到处晒甜蜜,多次传出婚讯,终于修成正果。当初刘嘉玲未能如愿嫁给许晋亨,现在李嘉欣却终于圆梦。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 陈善 | 陈善之 | 许世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