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亚东邀王睿参加音乐会“睿气东来”指日可待

王睿与张亚东同台
王睿与张亚东同台

  上周六(11月1日),江苏卫视《绝对唱响》进行到全国总决赛5进4的关键淘汰赛。面对高手如云的赛场,一直用“自由唱法”在演唱的王睿,在名师张亚东带领下展开激烈角逐,经过一番鏖战率先晋级前四强,并以一曲《闷》获得老师张亚东作品音乐会演出嘉宾的通行证。

  本场比赛5强争霸赛以“演唱会”为主题,也意为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挑选表演嘉宾,因此,五位名师配合高徒们度身打造了属于他们个人的演唱会。激烈争夺后,个性十足的王睿率先取得四强席位。

首轮比赛,两两PK环节中,王睿和张亚东师徒轮空出场。一场独具中国功夫特色的《盖世英雄》《孙子兵法》《青花瓷》组曲,把陶喆、王力宏、周杰伦三位天王级歌手的经典曲目惟妙惟肖地巧妙组合在一起。再搭配上张亚东为高徒的吉他伴奏,一直和王睿在比赛中“双王相争”的王艺舞蹈表演,精心的编排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肯定。评委李泉更是在点评时表示这样的编排很适合演唱会的气氛,有画龙点睛之妙!接着,三个优胜者当中将挑选一位直接晋级四强。王睿、丛浩楠、王艺三人使出浑身解数来为自己的演唱会加分。

    对音乐有着独特想法和品味的王睿则在这轮比赛中将天后王菲的《闷》进行了完全改编,用不拘一格的自由唱法表现。唱毕,连创作者张亚东也为他的表现感到惊讶,不失原作的初衷,却又增加了自己的想法,王睿用独特的磁性嗓音将这首纯女声歌曲诠释得恰到好处。张亚东当即决定邀请王睿参加自己的作品音乐会。面对张亚东的邀约,主考官文雅提出了质疑。她觉得王睿希望用自由的唱法、自由的情感、自由的理解方式来演绎歌曲,但文雅却从这首《闷》当中,清晰地看到了王力宏和周杰伦的影子,有模仿的嫌疑。面对如此质疑,张亚东却极力为爱徒开脱,表示他是在比赛的前一天才到的南京。对于王睿并没有过多的指点,这首歌曲改编的想法全部是王睿自己的理解和精心设置。对于他的表现已经相当满意,认为他的音乐性足够担当自己作品音乐会的表演嘉宾!与此同时,这轮三个男生的精彩表现难分伯仲,评委们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认为选手们经过锻炼渐渐走向成熟。最终,王睿获得了首张直接晋级名额。

  对于个性十足,有着自己独特想法且具备音乐天分的王睿来说,能与自己仰慕已久的张亚东老师有这份师徒情缘是难能可贵的,而张亚东也曾表示,自己没怎么上过学,小时候也很叛逆,看到王睿的经历就好像看到了自己一般。师徒之间,多少有些惺惺相惜的意思。相信在张亚东的作品音乐会中,将看到师徒二人更加默契的合作。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睿 | 张亚东 | 王力宏 | 周杰伦 | 王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