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吕颂贤内地片约不断 演艺事业再攀新高峰

吕颂贤

吕颂贤

吕颂贤

  日前,香港著名演员吕颂贤已结束了《法网群英》的拍摄工作,不久将到内地开始下一步的工作。而由其主演的悬疑剧《红海棠》在上海的首播也取得了较高的收视率。

  吕颂贤因出演《笑傲江湖》中的令狐冲被众多的内地观众熟知,由他塑造的令狐冲被公认为是“神色兼备”,最符合原著精神的令狐冲。而吕颂贤也凭此剧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开创了事业上的颠峰之作。

  签约内地娱乐巨头橙天娱乐后,吕颂贤的演艺事业更是蒸蒸日上。

《狐步谍影》中屡受日军迫害的商人“倪则仁”,《红海棠》中深陷感情和金钱的漩涡,无法自拔的律师林冬云。一部部的经典好剧着实让内地的观众见识了这位“令狐冲”大侠精湛的演技。镜头前一站,一招一式,一举手一投足无不像人物的灵魂附体,人物的灵魂牵引着他,什么样的人物到了他手里都能打磨出光彩。

  现刚刚结束《法网群英》的拍摄,就有无数的片约上门,但决心要把事业中心转向内地的吕颂贤却对此慎之又慎,他说:“之前一直在香港很少来内地拍戏和宣传,但内地的观众对他还是如此的厚爱,他深受感动,所以,一定要碰到合适的剧本和角色才会答应,这样才会对的起喜欢他的观众朋友们”。

  相信不久的将来,观众会看到吕颂贤豪更多的作品,有机会细细品味他独有的风格,也相信他会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一展风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令狐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