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红海棠》结局水落石出 吕颂贤好戏连台

  近日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的另类悬疑剧《红海棠》昨晚播出大结局,剧中林冬云(吕颂贤饰)、唐翘楚(杨若兮饰)、杨俊德(许亚军饰)因命运纠缠在一起的三个人,在经历过情感纠葛、生死磨难之后,深刻领悟到了什么是真正的爱情和生活,感悟到了生命的真谛。

吕颂贤剧照
吕颂贤剧照

  橙天当红明星吕颂贤自从饰演《笑傲江湖》中的“令狐冲”,其大侠风范便深入人心,而今吕颂贤在《红海棠》中饰演林冬云,是一个深陷感情和金钱的漩涡,无法自拔的律师,剧中的每个情节表面风平浪静,背后危机重重,吕颂贤运用他精湛的演技着实让观众体验了一把“于无声处听惊雷”的震撼。

  吕颂贤自从签约内地娱乐巨头橙天娱乐后,演艺事业可谓是蒸蒸日上,吕颂贤也表示:已将演艺事业的重心转向内地,《红海棠》、《狐步谍影》、《法网群英》一部部经典好剧,相信会让观众朋友看到一个不一个的吕颂贤。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冬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