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便衣警察》崔林 《少林僧兵》剃头学武

崔林
崔林

日前,大型功夫史诗正剧《少林僧兵》即将于113日登陆CCTV-8黄金强档,该剧由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大师担任总监制,香港著名功夫片导演李惠民执导,由著名青年演员崔林、洪天照、李曼、李铭顺担当主演,更有著名香港影星洪金宝实力加盟。

 

据悉,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在大明嘉靖王朝,倭寇猖獗,严嵩父子把持朝政,不事抗倭。将领戚继光(李铭顺饰演)虽有报国之志,但面对困难的局面有些力不从心。年轻的少林弟子月文(崔林饰演)和月空(洪天照饰演)奉师父大脚僧(洪金宝饰演)之命下山,奔赴前线,为戚继光训练士兵,一同抗倭。

 

曾因主演电影《十七岁的单车》而问鼎“柏林电影节最佳新人大奖”的著名青年演员崔林,近年来,不断有新的作品呈现给广大观众。电视剧《香港姊妹》、《大旗英雄传》、《我的兄弟姐妹》电影《台湾往事》、《我的美丽乡愁》、《希望》等,将一个丰富多变,千万造型的全方位崔林予以全面展现。

 

而正在赶拍电视剧《大城市,小浪漫》的崔林对记者说:“我本人也很看好《少林僧兵》,剧中用真实的人物、演绎真实的历史故事。让我在演绎的时候,很有历史责任感。为了将有智有谋的月文表演的更为贴切,我在剧中的经典造型就是光头。尽管当初在拍摄的时候,面对剃头的自己,有点不适应。但是,一换上僧服,我就全情投入其中了。”

 

另据悉,由崔林主演的电视剧新《便衣警察》也将于年底和观众见面。相信,到时候,我们又会在熟悉的经典故事中,看到全新的“周志明”。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林 | 洪金宝 | 李铭顺 | 戚继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