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情左灯右行》海报曝光 林嘉欣闪恋12型男

《爱情左灯右行》主海报
《爱情左灯右行》主海报

《爱情左灯右行》概念海报
《爱情左灯右行》概念海报

  年度贺岁第一大片的《爱情左灯右行》昨日曝出第一款海报。《爱情左灯右行》是前年贺岁大片《爱情呼叫转移》的姊妹篇,角色设计由1男12女改为1女12男,以低调内敛著称的香港红星林嘉欣饰演“剩女”聂冰,一次情挑12型男,姐弟恋、同学恋、跨国恋轮番体验,并数次挑战开放尺度挑战。

  为了把影片打造成真正的第一贺岁大片,派格太合公司下足了成本,集合了邓超、范伟、黄晓明、佟大为、陆毅、苏有朋等12位一线影星组成全明星“型男”阵容,黄渤饰演耍宝配对的爱情天使,影坛美女孟广美、白冰、车永莉亦在《爱情左灯右行》中闪亮登场。

不仅群星灿烂,派格公司还斥重金为影片制作多场电脑特效,使影片投资一再追加,终于打造出本年度最华丽的爱情大戏。

  《爱情左灯右行》紧追时尚潮流,不仅影像风格唯美,在角色和剧情的设计上也是不遗余力,据出品方介绍,影片中12“型男”都是当下都市中最具代表性的职业,包括律师、艺术家、股民、选秀狂人,剧情和台词中则巧妙地加入了2008年度数十个热门话题,如叉腰肌、股票、选秀等事件都有不同方式的体现,让观众在欢乐中还可以回味多彩多姿的2008年。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