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金马奖:古天乐不奢望称帝 林嘉欣争后压力大

《投名状》以十二项提名成为今届金马奖的大赢家
《投名状》以十二项提名成为今届金马奖的大赢家

  古天乐以《一个好爸爸》入围“最佳男主角”。古仔只曾在香港电影金像奖入围男配角奖,这次获金马奖的男主角入围资格,他称这是很大的进步了。他称对手的戏也有捧场,他们也具实力,自己有份入围已很开心,是跨进了一大步,也不奢望夺奖。

  林嘉欣凭《亲蜜》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她的对手皆是新演员,包括刘美君、莫小奇与张榕容。她称每次获提名皆感到压力,今次的对手令她压力更大,因为新演员的包袱与顾虑也较她少,她们能尽情发挥。她一再多谢导演给她拍了一部好电影。

  刘美君平常心面对

  刘美君首次拍电影《我不卖身,我卖子宫》便入围台湾金马奖竞逐“最佳女主角”。她获知消息表示很开心,会以平常心面对,希望可以跟戏中演员一起到台湾出席颁奖礼。

  陈奕迅旨在参与

  陈奕迅凭电影《破事儿》争金马奖男配角,对于入选的心情,陈奕迅表示很开心。他说:“我刚接到导演彭浩祥的电话给我这喜讯,很开心。我曾经入选角逐金马电影歌曲奖,今次是首次竞逐男配角奖 。”谈到得奖信心,他获对手有胡军和台湾《海角七号》的马如龙,陈奕迅即说:“旨在参与,如果到时没有工作在身,一定会赴台出席。”

  魏德圣为台片打强心针

  《海角七号》导演魏德圣对电影获金马奖9项提名感满意。他说不在乎个人奖项,电影是全体的表现,工作人员与演员能获提名对他来说更重要。他称《海角七号》拍摄过程中经历了无数波折,希望台湾投资者看到此片的票房与奖项上的成果,会对台湾电影更有信心。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异军突起

  星皓电影《一半海水.一半火焰》是金马奖入围名单中的异军,竞逐最佳男、女主角、摄影、美术与剧情共5个奖项。任达华首次担任监制有此好成绩感兴奋,他称证明大家的辛苦没白费。莫小奇角逐影后自觉幸运,她感激评审给她的机会。廖凡称之前电影入选康城与其他竞赛已很满足,他想也没想过获金马奖,能参与其中已感幸运。

  林志玲没提名再接再厉

  林志玲是金马代言人,她初登大银幕拍《赤壁》演小乔,被认为是最佳新人奖的热门。昨日公布入围名单,林志玲未能入围。她表示未来要再接再厉,而经理人则指传媒太关注志玲是否入围,给她太大压力,对她不公平。不过,有网民认为林志玲在《赤壁》的戏分很少,要是她入围才奇怪。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林志玲 | 刘美君 | 魏德圣 | 莫小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