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组图:《丑女无敌》第二季 丑女终成时尚达人

李芯逸宣传照
李芯逸宣传照

李芯逸宣传照
李芯逸宣传照

  李安茜造型大转变

  看过创湖南卫视收视纪录的大型自制励志戏喜剧《丑女无敌》的观众一定对剧中那个刻板、精明的“白领厉人”李安茜(李芯逸饰演)印象深刻。永远都是一身职业套装,非白即黑,头发高高束起,虽显精干却毫无时尚感可言,对于当今的职场女强人而言,这样的打扮难免有些勉强和单调。难怪李芯逸的粉丝们在网上纷纷表示要求导演在第二季时能够为安茜改变一下这呆板的造型,让原本生活中就非常时尚的安茜也能在剧中保持本色。

  第二季里,李安茜在造型方面可谓是变化最大的一位。相比上一季里古板的发型,不是黑就是白的呆板的职业套装,这一季里安茜变得更美了,着装的风格不再单一,更显其妩媚一面。近日,笔者有幸采访到正在紧张拍摄《丑女无敌》第二季的李安茜,对于自己在剧中的新造型,安茜非常满意, “这次的造型达到了我的预期,发型不再单一,而且服装也不再只是刻板的职业套装了。”看来《丑女无敌》这次是要将安茜打造成一个时尚却不乏威严的新金领女性了。

  说到头发剪短,安茜还道出了一个不为人知的小故事。安茜要感谢自己的影迷,因为自己还没有觉得可惜或者舍不得剪掉长发,可是她的影迷们不干了,纷纷在网上表示心疼,这么长的头发就这么剪了,真可惜。这一说让安茜顿时也感到非常心疼,为此还哭了鼻子。看来精心打造的造型包含了多少人的关心,希望李安茜在《丑女无敌》第二季中的表现也同样能得到更多人的关注。她和费德南最终是否能终成眷属,和林无敌之间又会出现多少回合的PK?不久答案将会揭晓。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茜 | 李安茜 | 李芯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