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亚姐选美爆20年最大丑闻 > 最新动态

吴建豪妹妹入围亚姐被指太肥 评委:减减吧(图)

13号姚凤凤昨日顺利入选6强,但其身形的确略肥,看来有减肥必要
13号姚凤凤昨日顺利入选6强,但其身形的确略肥,看来有减肥必要

吴建豪昨日现身亚姐6强选举支持妹妹姚凤凤
吴建豪昨日现身亚姐6强选举支持妹妹姚凤凤

  中新网10月31日电 2008亚洲小姐竞选香港赛区昨日公布6位入围亚洲小姐决赛名单,吴建豪妹妹13号姚凤凤以大热姿态入围,吴建豪跟妈妈齐齐到场为她打气。虽然大部份评判认为姚凤凤要减肥,但吴建豪排除异见,认为妹妹健康又标准,不用减肥。

  香港媒体报道,亚洲小姐竞选香港赛区昨日公布6位候选佳丽名单,分别是1号姚佳雯、2号谭丽思、7号颜子菲、8号徐妮雅、12号袁小曼及13号姚凤凤。姚凤凤以大热姿态入围,其哥哥吴建豪更到场打气,因此难免令人联想到姚凤凤是因吴建豪的关系,才能入围决赛。

  评判之一的朱慧珊表示大部份佳丽质素高,所以很难取舍。对于姚凤凤入围怀疑跟吴建豪撑场有关,朱慧珊说:“我可以代表全部评判讲绝对同她哥哥无关,她有这样一个哥哥支持是福气。她是有点肥,一定要再减,其它好平均,谈吐好好,人也很sweet。”

  吴建豪跟吴妈妈专程到场支持,当宣布姚凤凤入围时,吴建豪忍不住大叫一声“好”。对于妹妹的表现,他说:“我觉得她越来越成熟,她很聪明,要继续努力。”

  有评判指姚凤凤要努力减肥,吴建豪则大唱反调说:“我觉得不需要,她很好,在亚洲很多女孩子觉得瘦很好看,她很健康,在美国很标准好fit。”

  姚凤凤对于自己入围很开心,她说:“我觉得是因为我自己的能力才可能入围,我知道还是要努力减肥。”

  此外,87年亚姐冠军邱月清被司仪问到她觉得佳丽质素如何时,毫不留情批评大部份佳丽需要减肥,她说:“好多女孩子穿泳衣都要收身,选美更是要选靓啦,当中以1号姚佳雯身形、样貌同谈吐最平均。”问她是否觉得姚凤凤大腿粗,她说:“其实她这样也漂亮谈吐也好,紧张时又知道用说笑遮丑,有点像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凤凤 | 吴建豪 | 朱慧珊 | 姚佳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