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北京影视展首日群星云集 红色题材持续大热

[提要] 搜狐娱乐讯 30日,中国国际节目影视展在京举行。首日开展,即迎来了包括陈坤李小冉、王宝强、陆川、赵宝刚在内的数十位明星,云集于此的电视台和影视制作公司更是繁多。在众多的参展影视剧目中,由于明年逢建国60周年,红色题材持续发热……[我来说两句]

>>更多影展动态

陈坤与罗海琼王中军为《故梦》撑场

  电视台版图再划分:央视、TVB、江苏成热点

  首日的展览,CCTV、BTV、湖南卫视、江苏卫视、SMG等多家电视台参展。其中,央视和SMG投入最大,各占据主馆位置的四个展台,相当令人瞩目。BTV亦设有直播间,在现场做起了直播。湖南卫视虽没有剧组在现场做推广,但是陈宝国等人主演的《八月槐花遍地开》依旧引起了众人的关注。

  TVB虽只有一部剧参展,但是有了蓝正龙和邵美琪的到场,TVB的展台显得热闹不已。在省级卫视中,江苏卫视的展台,由于陆川率《南京!南京》剧组的前来,更有范伟等人主演的其它三部大剧同步宣传,吸引了不少眼球。

  影视公司明星效应:小马奔腾、鑫宝源众星云集

  除却国内主要电视台的参与外,众多影视制作公司的参展也为首日的展览增添了不少亮点。以小马奔腾、鑫宝源为首的国内影视制作公司,邀请到了多位明星到场:陈坤、李小冉、王宝强、夏雨、赵宝刚……出自明星效应,这些影视公司的展台,被观展的众人团团围住,人气爆棚。

《我的兄弟叫顺溜》
《我的兄弟叫顺溜》

《共和国1949》
《共和国1949》

《我的团长我的团》
《我的团长我的团》

  题材分化明显:红色历史剧应景大热

  北京影视展向来被称为来年的“电视剧风向标”,这样的风向标意义,在本届影视展更加明显。由于今年是改革开放30周年,明年更逢建国60周年大庆,影视展上不少剧目均以此为主题:《南京!南京》讲述了一段中国人都不能忘记的屈辱历史;《我的兄弟叫顺溜》讲述了新四军战士故事……红色历史大剧,在本届影视展上应景大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宝源 | 李小冉 | 赵宝刚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